作者b1020steve (小歪)
看板Surf
標題[問題] 蜜月灣
時間Mon Sep 10 00:06:28 2007
請問這兩天有人到蜜月灣嗎
石頭和水母是不是還很多阿?
然後會不會沒什麼浪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4.84
推 scottoo:我也想問! 09/10 00:13
推 moreau:這兩天下水沒遇到水母 地形和之前比較沙子變多了 09/10 00:19
→ moreau:有浪 星期六的型比星期天好 09/1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