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宜蘭五結找朋友 在傳藝中心附近找到一大片超棒的海灘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知道那邊能不能衝浪?? 朋友說有時候有看到外國人在衝浪 但又據說有很深的海溝會捲..... 好想下...超完美無人沙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0.141
yaocw729:沒有人或不熟悉的海灘...還是多小心一點比較好!! 09/10 12:43
kingmary:你說的是下清水!!我的秘密基地被發現了!!那裡的老外很強! 09/10 12:56
rayer:從GoogleEarth看浪的深淺顏色,看下清水那邊不錯本想去試試 09/10 13:05
kingmary:建議一次不要太多人去!!那裡是禁止下水的!! 09/10 13:13
kingmary:人太多會有海巡來"關切"!!! 09/10 13:14
aquaing:東港~~浪不錯耶~ 09/24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