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ocw729:沒有人或不熟悉的海灘...還是多小心一點比較好!! 09/10 12:43
推 kingmary:你說的是下清水!!我的秘密基地被發現了!!那裡的老外很強! 09/10 12:56
推 rayer:從GoogleEarth看浪的深淺顏色,看下清水那邊不錯本想去試試 09/10 13:05
推 kingmary:建議一次不要太多人去!!那裡是禁止下水的!! 09/10 13:13
→ kingmary:人太多會有海巡來"關切"!!! 09/10 13:14
推 aquaing:東港~~浪不錯耶~ 09/24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