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rter:直接買短板好了,因為你說你比較想玩短板,撐過去就是你的 09/10 15:45
→ hurter:短板大概腰胸以上就不錯玩了,魚板雖然比較好上手,但很難밠 09/10 15:46
→ hurter:潛越,不推薦入門(這樣潛越會不好練) 09/10 15:50
→ hurter:當浪軟軟的時候(腰部以上一人以下),魚板超好玩的 09/10 15:56
→ hurter:所以推薦你一開始練短板練一個冬天,春夏在拿魚板來玩 09/10 15:59
→ ckai1983:長板很貴耶..看你錢多不多..不然買funboard 09/10 17:12
→ ckai1983:因為烏石浪很不錯..不像中部 09/10 17:13
→ ckai1983:中部浪小就要長板 09/10 17:14
→ Homus2:我今天去看長板和短板一萬到兩萬塊之間都可買到全新的 09/10 17:20
→ Homus2:不過不知道衝起來感覺如何就是了~ 09/10 17:21
→ Homus2:不過還是希望有二手狀況不錯的可以買 =_=~ 09/10 17:23
推 ckai1983:買有牌子的比較好.. 買二手有牌的吧 不過要等 09/10 17:29
推 crazytempo:推funboard很實用 09/10 19:01
推 sdan0331:去找小傅問看看 我跟他拿了二張二手FUNBOARD 好用 09/10 20:03
推 hurter:funbord很好玩,但缺點是潛越沒短版好潛,烏龜翻也沒長板穩 09/11 00:00
推 marsper:不過funboard當作入門板不錯玩啦XD 09/11 10:15
推 mayday76831:我也是衝浪新手 最近也想買二手版玩玩 09/12 09:50
→ mayday76831:我也不知道該買哪種比較好 怕短版挫折感太重 09/12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