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和朋友們去衝浪,朋友幫我在背後擦防曬乳, 玩了一天下來,才發現,他擦得不均勻,背的上半部,有一部較白的; 下半部是黑黑的曬過痕跡。 玩了五小時,我前兩小時沒有穿上衣在衝浪,後來,磨得好痛,才有穿衣服。 某一個週末,為了把這種膚色不均的問題淡化,特地,陪我爸下去 社區游泳池"游泳"。其實,游了五趟後,馬上在一旁,作日光浴1小時。 回來後,色差不會那麼大了。 大家,面對有膚色不均勻的問題都怎麼解決? 下次去衝浪時,1. 先不穿衣服?曬得差不多時,再穿上。 2. 還是一直要穿衣服去衝浪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54.220
yaocw729:穿防磨衣主要是為了保護肚肚跟頭頭不要磨痛吧~ 09/11 08:33
yaocw729:可以下水的時候穿...上岸休息時脫掉曬~ 09/11 08:35
messiah0910:長袖的就比較好,只帶黑手套! 09/11 1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