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plasd:浪況好就衝阿 反正都是濕!!!! XD 09/12 23:55
推 sdan0331:老王言之有理 星期五我放假 想先去衝了= = 09/12 23:57
推 francislu:沒有人衝浪在下雨的啦 而且我發現 下雨浪都不錯 哈哈 09/13 00:00
推 wei681209:有去中角報一下浪吧~~~兩個多月沒過去了 09/13 00:05
推 atmos:下雨是還好 打雷問題就大了 09/13 00:31
推 jiankate:有時下雨浪會大一點,我常常衝一半就下超大雨(我是雨神) 09/13 01:19
推 demonsheep:下雨才好阿~遊客減少沒太陽,浪看的較清楚還有分愜意 09/13 20:59
推 andyiron: 然後長板的就在海上當避雷針 06/08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