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要帶朋友去沙珠灣衝浪, 可是今晚淡水下了一陣雨,希望明天有個好天氣。 假如,我們騎車到一半時,下雨,還要去衝浪嗎? 已經在衝的我們,遇到下雨,適合衝浪嗎? 感謝各位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50.171
qplasd:浪況好就衝阿 反正都是濕!!!! XD 09/12 23:55
sdan0331:老王言之有理 星期五我放假 想先去衝了= = 09/12 23:57
francislu:沒有人衝浪在下雨的啦 而且我發現 下雨浪都不錯 哈哈 09/13 00:00
wei681209:有去中角報一下浪吧~~~兩個多月沒過去了 09/13 00:05
atmos:下雨是還好 打雷問題就大了 09/13 00:31
jiankate:有時下雨浪會大一點,我常常衝一半就下超大雨(我是雨神) 09/13 01:19
demonsheep:下雨才好阿~遊客減少沒太陽,浪看的較清楚還有分愜意 09/13 20:59
andyiron: 然後長板的就在海上當避雷針 06/08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