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s0711:你是來找兇手的嚜 (h) 09/13 01:15
→ jiankate:我看過一個人跟你一樣,在本版於七月金山版聚時,耳朵裂 09/13 01:20
→ jiankate:開只剩下一公分晃呀晃,送到金山醫院縫合,他跟我說是被 09/13 01:22
→ jiankate:他朋友(身上寫「好人」的那位)板頭撞到造成的,血流不止 09/13 01:23
→ jiankate:我雖為護理人員,但當時實在愛莫能助呀~眼睜睜看他冒鮮血 09/13 01:24
推 ckai1983:超恐怖的... 以後還是不要去跟人擠 旁邊一點好 09/13 01:49
→ ckai1983:重擊太陽穴好像掛掉 09/13 01:50
推 alien7458:J先生也是護理人員衝浪鬼??我也是耶Q.Q 09/13 02:12
推 jiankate:我女的 謝謝 09/13 02:15
推 jiankate: 男的 後四個字母會叫做 kate? 09/13 02:18
推 justin0724:我看過剖開肚子的 有照片 有興趣跟我要摟 09/13 02:41
推 justin0724:腰部一道開口大概15~20公分長 深2公分 還好他脂肪厚 09/13 02:50
→ justin0724:不然就傷到內臟了 衝浪真的要注意安全!! 09/13 02:51
推 DizzyCrow:妳是玩趴版在下午被撞倒?我有看到耶...我當天正右側腰 09/13 10:18
→ DizzyCrow:臀的位置也被人撞倒,淤青一大片 09/13 10:20
推 dunken:我知道阿英說的那位大哥 我也有看到 我去年頭也逢三針 09/13 10:59
推 yaocw729:你的沒事太輕描淡寫了!應該要讓他知道這種危險性... 09/13 12:03
→ yaocw729:以後如果快撞到人無法控制就該下板避免傷害吧~ 09/13 12:04
推 Edith0106:我在金山醫院縫過下巴...護士阿姨還說.... 09/13 16:46
→ Edith0106:放心 醫生技術很好的...(E04 我打死都不相信急診醫師是 09/13 16:46
→ Edith0106:有整外執照的...orz) 目前我的下巴傷口有點蟹足腫 (哭) 09/13 16:47
推 justin0724:放心啦 金山醫院的都是馬偕派去的 優的 09/13 18:00
推 alen1109:我上禮拜天也差點被暴頭,還好用一招駭客任務躲過 09/13 19:14
→ alen1109:不過...我的版子被深深的打開了>< 09/13 19:15
→ yaocw729:希望我的NSP夠粗勇 >.< 09/13 22:42
推 vivian0119:嗚嗚我昨天去烏石也被板子打頭 不過好險沒大事 09/14 10:52
→ girlincar:我試玩衝浪板阿 看錯人了 Dizzycrowd. 09/15 02:49
→ girlincar:已經一個禮拜了 線在剩下吃東西時那邊會痛 或繳口香糖 09/15 02:49
→ girlincar:和張開嘴巴 09/15 0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