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到的時候,有人騎腳踏車來和我們聊天。 突然,上次借我們板子的人又來了。不得不和他聊天, 腳踏車上的店家就騎走。本來不想和他們租的,說明上次沒熱水之後, 他解釋,因為有人說沒熱水也可以的。(我好像還有這個記憶吧!) 還是和他們租板子吧!想不到他竟然還記得我有來過 = =",之前,是我朋友 帶我來的(他們現在人在泰國),現在,換我帶另一批人來衝浪。 他找來另一個頭髮捲捲的人和我們講解。 和我們說明的人有點大舌頭。 不過還是有認真在教,有叫我們一個一個下去演練。 那一家店在衝浪福利社旁邊,XX 衝浪小鎮。 有朋友和我反應,感覺他們教得沒有衝浪福利社好。 而且,有時候,我們包包放置處都沒有人在看管。 海面上,幾乎都是藍色的板子,我們租板的那一家似乎生意沒有很好。 才會有人到停機車的地方,去抬槓拉人。 這一次去,有發現岸上的小垃圾不少。有兩位阿姨在夾垃圾、菸蒂、可樂罐。 我們在打排球時,有一個女生過來和我們一起打。一聊之下,才知道,她們是 第一次來玩的。四個人來,三個人下水衝浪。她們租到的是趴板,她就和我換板。 我自己玩趴板,才知原來浮力那麼小,也不能站起來,不怎麼好玩。 PS.請問,衝浪福利社和NAMI有什麼關係?怎麼衝浪福利社的前面是NAMI租板。 這次去看到牌子寫著「沙珠灣」。機車騎過頭有看到,「中角海灘」的標誌。 --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by ycat y + . .ˇ ˇ ˇˇ || c ﹀ ̄▽ ̄ ﹏≦b ︶ ̄y – ̄ a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t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62.116
wei681209:菜鳥團 09/13 21:27
lotion:哈~! 你不懂 NAMI的好~~!!! 要常來 09/13 22:07
DDDLIGHT:唉呀~那你更不懂福利社的好!!!更要常來了~~~ 09/13 22:26
DDDLIGHT:至於福利社跟NAMI的關係喔....很好就對了啦~~~哈哈~ 09/13 22:27
yaocw729:如果趴板能站起來...那就能去參加世界比賽跟拍video了~ 09/13 22:35
Lowrider:早上我看趴板 有一個高手玩的蠻爽的 人強真好 09/13 23:14
sarde:哈...你不知道NAMI跟衝浪福利社是死對頭嗎? 09/13 23:37
sarde:NAMI常常到福利社偷蠟,福利社常到NAMI偷飲料喝...哈哈哈 09/13 23:38
justin0724:哈 我都nami偷偷蠟 福利社偷喝飲料 阿 整個賺 哈 09/13 23:58
memory09:推文真有趣啊XD 09/14 00:34
lotion:我都到nami偷休息 然後光明正大看福利社的比妹客人 也很賺 09/14 01:05
oaks:部落格也超好~~~更更要來~ 09/14 01:18
Edith0106:NAMI眉毛狗超可愛= =(NAMI的狗會跟我要食物吃..) 09/14 01:25
sarde:那是我家的NEMO被欺負,畫眉毛的樣子...!___! 09/14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