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有沒有版友有車要衝 暑假快結束了 最近好像浪很不錯 手很癢 很想來衝 -- 還有我一位朋友共兩個人 油錢可以大家一起平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79.38
ephemeron:下午剛從澡堂回來,= =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啊! 09/16 20:18
ephemeron:重點是,我們11個學生,叫專門跑雪隧的小黃,1人200nt送到 09/16 20:20
ephemeron:和平東路校門口!這是友情價XD~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 09/16 20:22
Sanik:下午雪隧好塞喔今天 09/16 20:44
Sanik:請問要怎麼叫? 09/16 20:44
ephemeron:我經常宜蘭台北往返,碰運氣坐了幾趟後就固定叫一家的車 09/17 11:19
ephemeron:通常台北車站到宜蘭任一大車站公定價是300,9人座250 09/17 11:20
ephemeron:學生或阿兵哥,很熟了之後才有200的價格,怕誤會廣告,私下 09/17 11:21
ephemeron:給電話,另,禮拜天3點過後還是別走雪隧...我差點炸膀胱 쨠 09/17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