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phemeron:下午剛從澡堂回來,= =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啊! 09/16 20:18
→ ephemeron:重點是,我們11個學生,叫專門跑雪隧的小黃,1人200nt送到 09/16 20:20
→ ephemeron:和平東路校門口!這是友情價XD~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! 09/16 20:22
推 Sanik:下午雪隧好塞喔今天 09/16 20:44
→ Sanik:請問要怎麼叫? 09/16 20:44
推 ephemeron:我經常宜蘭台北往返,碰運氣坐了幾趟後就固定叫一家的車 09/17 11:19
→ ephemeron:通常台北車站到宜蘭任一大車站公定價是300,9人座250 09/17 11:20
→ ephemeron:學生或阿兵哥,很熟了之後才有200的價格,怕誤會廣告,私下 09/17 11:21
→ ephemeron:給電話,另,禮拜天3點過後還是別走雪隧...我差點炸膀胱 쨠 09/17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