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us2 (Matin)
看板Surf
標題今日烏石衝浪心得
時間Mon Sep 17 00:59:51 2007
今天的浪特別炸
大概有一條線 浪都會在那邊崩潰
就是會炸的一聲的地方
所以感覺要出去特別困難
不過在inside倒是玩的蠻開心的
今天在inside有體會到轉彎的技巧
好不容易滑出去到outside以後
如果跑的太遠 從比較外面追浪 浪不夠力很難追
可是如果太靠近inside追浪 又會被炸到歪暴
今天有一次就這樣直接被板子拖著滾回inside
而且很雖手臂又被刮一道 上次右手這次是左手
之後就沒力在划出去了
有點可惜 還好inside有衝到有爽到
以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86.35
※ 編輯: Homus2 來自: 124.10.86.35 (09/17 01:02)
推 mayday76831:我禮拜六去的 我也覺得玩的夠HIGH 這是我第二次衝 09/17 07:56
→ mayday76831:我去藍洋租板子..感覺去藍洋租板子都是靠良心的 09/17 07:57
推 odke:你跑的好勤阿~~不到一個禮拜去烏石衝三次....好恐怖的意志... 09/17 20:44
→ kaling:靠良心是什麼意思阿?? 09/19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