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的浪特別炸 大概有一條線 浪都會在那邊崩潰 就是會炸的一聲的地方 所以感覺要出去特別困難 不過在inside倒是玩的蠻開心的 今天在inside有體會到轉彎的技巧 好不容易滑出去到outside以後 如果跑的太遠 從比較外面追浪 浪不夠力很難追 可是如果太靠近inside追浪 又會被炸到歪暴 今天有一次就這樣直接被板子拖著滾回inside 而且很雖手臂又被刮一道 上次右手這次是左手 之後就沒力在划出去了 有點可惜 還好inside有衝到有爽到 以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86.35 ※ 編輯: Homus2 來自: 124.10.86.35 (09/17 01:02)
mayday76831:我禮拜六去的 我也覺得玩的夠HIGH 這是我第二次衝 09/17 07:56
mayday76831:我去藍洋租板子..感覺去藍洋租板子都是靠良心的 09/17 07:57
odke:你跑的好勤阿~~不到一個禮拜去烏石衝三次....好恐怖的意志... 09/17 20:44
kaling:靠良心是什麼意思阿?? 09/19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