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us2 (防寒衣入手啦~~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明天來去烏石衝浪
時間Sun Sep 23 11:34:04 2007
今天台北好天氣 所以心很癢
決定明天(星期一)要去烏石衝浪 抓住夏天尾巴
老樣子 跟朋友借車 油錢來回500均分
車子沒車頂架
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早上出發
到那邊大概花一小時(如果沒塞車)
有興趣的朋友請跟我聯絡
0920615539趙先生
感謝~~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0.86.35
※ 編輯: Homus2 來自: 124.10.86.35 (09/23 11:38)
推 demonsheep:我我我~ 等你這篇等好久了 09/23 12:39
推 demonsheep:手機打不通呢 ~請問是幾點 09/23 16:44
→ Homus2:應該不會吧~~麻煩再打一次吧~~明天早上九點~~ 09/23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