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板是 6"10 EPOXY材質 那天去玩 撞到一個洞 不知道 還玩很久 現在好像有進水 = = 請問有的解決嗎? 以及該怎麼處理呢? 謝謝大家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96.197
H7:噴水除沙>曬乾>太陽膏>投影片>曬 09/24 06:46
iampipi:上面網頁解釋的很清楚 順便緬懷一下偷泥吧XD 09/24 07:43
H7:玻璃纖維跟EPOXY的處理方法有些不同...切身之痛 09/24 17:45
aquaing:回樓上:太陽膏換成EPOXY專用的即可~ 09/29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