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kkk (kkk)
看板Surf
標題[問題] 請問 衝浪板進水後 還有的救嗎?
時間Mon Sep 24 05:09:48 2007
我的板是 6"10 EPOXY材質
那天去玩 撞到一個洞 不知道
還玩很久
現在好像有進水 = =
請問有的解決嗎?
以及該怎麼處理呢?
謝謝大家的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96.197
→ H7:噴水除沙>曬乾>太陽膏>投影片>曬 09/24 06:46
→ iampipi:上面網頁解釋的很清楚 順便緬懷一下偷泥吧XD 09/24 07:43
→ H7:玻璃纖維跟EPOXY的處理方法有些不同...切身之痛 09/24 17:45
推 aquaing:回樓上:太陽膏換成EPOXY專用的即可~ 09/29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