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不用找代辦 自己在學校網站上 報名 他會EMAIL 註冊單給你 再把錢轉過去就好了 很方便 我暑假也是 在Cold Coast呆了兩個月 也是念英文 + 衝浪 有問題 可以寄信給我 我在跟你說我的經驗嚕~ ※ 引述《alen1109 (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阿 : 我是衝浪不到一年的新手 當兵中 : 剛好退伍的時候在一月初,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,應該過完年才會開始上班吧 : 乾脆去流浪個四五個禮拜 : 有看到遊學代辦有那種衝浪課程加上語言學校的package(在黃金海岸) : 不知道是不是個好主意 : 想請問有在澳洲待過的朋友 或是也有在計畫的朋友 : 不吝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41.239
Blueses:Gold Coast? 09/25 0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