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去烏石了一趟... 浪有點亂...風有點大...還有不時的雨點打在身上... 但是,整體來說...烏石是個好地方...^^... 雖然小妹我的技術還在十分菜的等級... 可是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... 怎麼有那麼多人沒帶板子就衝下水去... 特別是小孩子...大概國小的年紀吧... 沒板子很危險耶...= = 然後也有一堆看到板子來不會閃的... 加上...用板尾朝向大海的人們...還有沒綁腳繩的人... 小妹我真的不是甚麼pro級... 但是至少基本的危險性是懂的... 或許店家租板子給那些遊客的時候... 要再多加強一下宣導... 不然...還真是會造成很多危險... 好啦...說完了。 重點是,這星期天要再戰烏石... 希望天氣好一點...昨天的水有點涼...快感冒了我...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57.133
dedemoo: 幫你推推^ ^ 09/24 21:21
ckai1983:太謙虛不好喔~ 09/25 00:42
nicegun:真的 今天才碰到一對小兄弟被浪沖到外面回不來 我朋友用 09/25 01:01
nicegun:板子護送回岸上 好危險 09/25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