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有ㄧ段時間了 看了ㄧ些衝浪的影片節目... 為什麼感覺好像很少黑人在玩衝浪呢?? 是因為社會文化的關係嗎? 還是怎麼樣??有人知道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32.171.206
alexlo:好像黑人天生水性比較不好吧 印象中是這樣 09/25 22:20
andersan:黑人游泳會沈~~所以世界上喜愛游泳的黑人很少~包括水ꐠ 09/25 22:20
andersan:上運動 09/25 22:21
nicegun:哈 真的耶 都沒注意到XD 09/25 22:31
ckai1983:知識+ : 『骨質密度高不利浮水』 09/25 22:34
MMQSben:...真的假的... 09/25 22:34
crazytempo:幼學到了點東西XD 09/25 22:38
HotSauce:怕曬黑吧 09/25 22:52
maverick9201:晚上會救不到人吧 09/25 23:07
Lowrider:推文真是.....  XDDDDD 09/25 23:35
askaQ:我一直以為Rob瑪洽兜是黑人欸.......... 09/25 23:48
j87b0003:有衝浪 很白的人嗎? 09/26 00:12
jackywuboy:黑人都在TU把妹!! 我們只是牙籤 黑人是牙膏! 糟糕! 09/26 00:57
baronlee:Machado不是黑人啊~ 09/26 10:45
gimini:Endless Summer II 裡面有個非洲祖魯黑人會衝浪 XD 09/26 11:29
gimini:但是他不太會游泳 哈~ 09/26 11:30
todau:所謂浪裡白條黑旋風啊 XD 09/26 13:53
levisu:浪裡白條是張順 09/26 23:51
iambird:牙籤是你自己, 不是我們 09/28 12:23
ckai1983:jacky不慎透漏了他自己的大小 09/28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