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一二個月常常在竹南衝浪 但我覺得不知為什麼 竹南的名氣打響了嗎? 平常不說 假日一二個月前 海上也不會超過十張板 現在都有二三十張以上了吧 而且超多人去那邊玩的~ 這樣很好 感覺蠻熱鬧的 但一個海邊需要大家的維護 現在竹南的海邊 全都是人造垃圾 一個月前都沒有這個問題也~ 那邊好像沒有人管理吧 所以大家愛海邊就要好好保護它喔~ 希望海邊的垃圾 一天比一天少~ -- 站在浪尖上尋找不平凡 sP..Winter Is Surf's U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99.70.194
lalasocrate:同感..@@..以前都沒有這麼多垃圾.現在走路還會被扎到 09/26 11:49
lotion:可能颱風過後帶來的垃圾吧~~ 09/26 11:56
ckai1983:希望比基尼可以多一點.. 09/26 11:56
moronicchu:沖浪跟比基尼有關係嗎xD 09/26 13:18
ckai1983:賞心悅目呀~ 09/26 13:24
moronicchu:看來這是nsp屎蛋XD~ 09/26 13:36
sdan0331:噓 小聲一點 沒禮貌= =" 09/26 14:00
lball:冬天到了人會多一點吧!我想.... 09/26 15:27
qplasd:大推~~~~乾淨的海灘要大家一起維護的!!! 09/26 17:33
sdan0331:為什麼冬天人會變多? 大家真的不怕冷嗎? 09/26 19:22
kingmary:那是因為竹南的冬天浪很優呀!!! 09/26 21:30
marsper:對嘛,太冷了,都別來(讓我獨享吧XD) 09/26 21:33
stelly1:希望有一個沒垃圾的海灘,人太多的話就沒有地方讓我這新手 10/02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