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lasocrate:同感..@@..以前都沒有這麼多垃圾.現在走路還會被扎到 09/26 11:49
→ lotion:可能颱風過後帶來的垃圾吧~~ 09/26 11:56
→ ckai1983:希望比基尼可以多一點.. 09/26 11:56
→ moronicchu:沖浪跟比基尼有關係嗎xD 09/26 13:18
→ ckai1983:賞心悅目呀~ 09/26 13:24
→ moronicchu:看來這是nsp屎蛋XD~ 09/26 13:36
推 sdan0331:噓 小聲一點 沒禮貌= =" 09/26 14:00
推 lball:冬天到了人會多一點吧!我想.... 09/26 15:27
推 qplasd:大推~~~~乾淨的海灘要大家一起維護的!!! 09/26 17:33
推 sdan0331:為什麼冬天人會變多? 大家真的不怕冷嗎? 09/26 19:22
推 kingmary:那是因為竹南的冬天浪很優呀!!! 09/26 21:30
→ marsper:對嘛,太冷了,都別來(讓我獨享吧XD) 09/26 21:33
推 stelly1:希望有一個沒垃圾的海灘,人太多的話就沒有地方讓我這新手 10/02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