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在帥哥邦的指點之下稍稍有進步 所以今天想去竹南練習 上次去的時候因為沒有風所以很適合我這矮冬瓜 所以我浮出水面問一下... 因為很怕竹南像前一陣子一樣板一直飛 根本連男人都扛不動板呀 想請問各位大大17~18的風 這是算大還小 我152公分 39公斤XD -- http://photo.xuite.net/moronicchu ╔╦╗ ╔═╗ ║║╔╗╠╔╗╔╗╔╔╗ ╠═╝╠╔╔╗╔╗╔╗╔╗╔╗ 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 ║ ║║║║║ ╠╝╚╗╚╗ ╚ ╝╚╝╝╚╝║║╝╚╝ ║ ╝╝║║╚╝╚╝╚╝╚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5.188
ckai1983:哇靠 正妹要去竹南 我也要去~ 09/26 13:25
lotion:這還用說,我來扛~~!!========= 以下開放鄉民報名======== 09/26 13:29
FatLi:我我我~~我報名!..... 09/26 13:42
ckai1983:樓上扛板我扛人 09/26 13:46
FatLi:竹南這幾天風浪都不大!不怕被吹走! 09/26 13:59
moronicchu:剛剛Sdan說他昨天去風大浪大浪亂耶...救命快幫我解答 09/26 14:02
ckai1983:還好啦.. 浪大不用划就追浪了 09/26 14:23
lotion:妳愛衝浪嗎?愛的話就衝拉~!!還問~~ 練體力練經驗~!! 09/26 14:40
iampipi:女生衝浪 推一個 加油^^ 不過風太大真的會每送啦... 09/26 15:41
atmos:MIX的老師!? 09/26 18:08
moronicchu:MIX的櫃檯 不過我要離職囉~ 09/26 18:09
FatLi:那原PO快說什麼時候要去吧!鄉民幫妳扛板扛人!滑不出去也會 09/26 18:33
FatLi:有鄉民拉你出去!鄉民都是好人= = 09/26 18:34
ninifs:請問有哪位大大今天有去竹南的 可以報一下浪況嗎 謝謝~ 09/26 20:38
ninifs:明天很想去 不知道幾點比較好 @@" 09/26 20:39
dedemoo: 推推 可惜不在竹南了= = 09/26 20:41
marsper:昨天去風超大,浪根本就亂七八糟的...sdan好友路過留言@@ 09/26 21:32
ninifs: 那麼遭阿 @@a 衝早浪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... 09/26 21:52
jackywuboy:妳好矮歐!! 都可以玩短板了!! 09/26 22:06
lalasocrate:原PO是玩短版阿..顆顆... 09/26 22:56
moronicchu:衝浪跟身高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09/27 02:32
moronicchu:Sdan好友是跟他拿一樣板子那位先生麻~XD 09/27 02:36
marsper:是呀,曾經一度被人假捧一下的"假"高手XDD 09/27 02:39
sdan0331:哇哈 我什麼時候了多這麼多衝浪ㄎㄚ 下次一起去HIGH浪吧 09/27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