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kai1983:哇靠 正妹要去竹南 我也要去~ 09/26 13:25
推 lotion:這還用說,我來扛~~!!========= 以下開放鄉民報名======== 09/26 13:29
推 FatLi:我我我~~我報名!..... 09/26 13:42
推 ckai1983:樓上扛板我扛人 09/26 13:46
推 FatLi:竹南這幾天風浪都不大!不怕被吹走! 09/26 13:59
→ moronicchu:剛剛Sdan說他昨天去風大浪大浪亂耶...救命快幫我解答 09/26 14:02
推 ckai1983:還好啦.. 浪大不用划就追浪了 09/26 14:23
推 lotion:妳愛衝浪嗎?愛的話就衝拉~!!還問~~ 練體力練經驗~!! 09/26 14:40
推 iampipi:女生衝浪 推一個 加油^^ 不過風太大真的會每送啦... 09/26 15:41
推 atmos:MIX的老師!? 09/26 18:08
推 moronicchu:MIX的櫃檯 不過我要離職囉~ 09/26 18:09
推 FatLi:那原PO快說什麼時候要去吧!鄉民幫妳扛板扛人!滑不出去也會 09/26 18:33
→ FatLi:有鄉民拉你出去!鄉民都是好人= = 09/26 18:34
推 ninifs:請問有哪位大大今天有去竹南的 可以報一下浪況嗎 謝謝~ 09/26 20:38
→ ninifs:明天很想去 不知道幾點比較好 @@" 09/26 20:39
推 dedemoo: 推推 可惜不在竹南了= = 09/26 20:41
推 marsper:昨天去風超大,浪根本就亂七八糟的...sdan好友路過留言@@ 09/26 21:32
推 ninifs: 那麼遭阿 @@a 衝早浪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... 09/26 21:52
推 jackywuboy:妳好矮歐!! 都可以玩短板了!! 09/26 22:06
推 lalasocrate:原PO是玩短版阿..顆顆... 09/26 22:56
推 moronicchu:衝浪跟身高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09/27 02:32
→ moronicchu:Sdan好友是跟他拿一樣板子那位先生麻~XD 09/27 02:36
推 marsper:是呀,曾經一度被人假捧一下的"假"高手XDD 09/27 02:39
→ sdan0331:哇哈 我什麼時候了多這麼多衝浪ㄎㄚ 下次一起去HIGH浪吧 09/27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