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無風 大太陽 無浪 浪亂 有流 練習板四張 魚板一張 長板一張 捕魚阿公兩位 狗兩隻 海上垃圾浮木無限 水髒 報告完畢 -- http://photo.xuite.net/moronicchu ╔╦╗ ╔═╗ ║║╔╗╠╔╗╔╗╔╔╗ ╠═╝╠╔╔╗╔╗╔╗╔╗╔╗ 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 ║ ║║║║║ ╠╝╚╗╚╗ ╚ ╝╚╝╝╚╝║║╝╚╝ ║ ╝╝║║╚╝╚╝╚╝╚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5.188
sdan0331:這種情況似乎蠻槽的 看來做個環保 撿幾片垃圾回去吧! 09/27 17:02
ckai1983:幾點? 09/27 17:05
marsper:嗚,最近髒亂的海灘,真是可惜了... 09/27 17:06
moronicchu:一點去到四點上岸 退潮 09/27 17:07
ninifs:早上也差不多是這樣 ... 09/27 17:13
ckai1983:說不定傍晚會好一點 09/27 17:32
jackywuboy:1點去 我怕曬黑 XD 09/27 17:46
cde123:怕曬黑的話...可以考慮去室內溫水衝浪 09/27 18:46
francislu:好想知道哪裡有室內溫水衝浪喔 可以告訴我一下嗎!? 09/27 18:54
ayuan1415:我就是那練習版..哈 今天水真的超髒 09/27 19:56
ckai1983:什麼時候水比較不髒啊? 09/27 20:13
francislu:目前我去竹南..水都蠻濁的 之前烏石的海水有很清澈過.. 09/27 20:17
airtracks:我有去 早上五點去 沒浪 回家睡覺 09/28 00:03
hankevin:哪裡浪最不亂? 當然是月眉馬拉灣囉! 09/28 00:37
FatLi:竹南要這週末吧!這幾天風平浪靜! 09/28 00:48
FatLi:不過剛好合你意阿!沒風= = 09/28 00:48
lalasocrate:沒浪..浪亂..!?!??!.....><..好難理解阿~~(轉圈圈..) 09/28 09:12
moronicchu:意思就是沒有浪 但偶爾有浪的時候呢浪很亂 這樣~理解? 09/28 12:22
moronicchu:週末不能去呀 要上班orz 不過..怎麼會馬拉灣....= =" 09/28 12:23
lotion:金山不錯 來金山嘛~~~~~ 09/28 15:21
ckai1983:多久一道浪啊? 09/28 18:19
lotion:天氣好一天有好幾十道....這樣可以嗎......||| 09/28 20:14
ckai1983:喔 我問原PO啦 囧 09/28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