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ssiah0910:真可惜,受傷不能參加…只能看園遊會了… 10/01 12:11
推 CANHAPPY:有板上大大報名的嗎??想組加油團 哈哈 10/01 12:56
推 Edith0106:話說拍廣告那天我正好有去衝浪冏 10/01 14:43
→ Edith0106:真想當那個小孩orz 10/01 14:44
推 Samourai:想當那張板子~ 10/01 19:00
推 gimini:當板子是被小朋友踩嘛= = 10/01 19:02
推 oaks:我只想當隋堂身上的衣服....=///=(羞) 10/01 20:54
推 lotion:我想元神出殼上姚元浩的身=///=(羞) 10/01 23:08
推 manson22:有人要參加嗎?大家一起參加好有個伴! 10/02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