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跟一票朋友想趁十月東北季風來 看浪有沒有大一點 結果昨天浪況真的很亂 不是高手根本出不去 一直被帶到左邊 除了肉粽那邊的OUTSIDE不錯以外 早上來了四個阿度仔 聽人家說是選手來這邊表演 還有幾個日本人 阿度仔還帶了漲的很奇怪的衝浪板 就是一片衝浪形狀的木頭 超薄 也沒FIN 而且還出的去OUTSIDE衝了幾下 然後四個阿度仔就在OUTSIDE那表演 看了看果然國外的選手都好強= = 各種浪型都能衝的又快又順 然後小顧還有幾個高手也都看到手癢 全都下去衝 看到一堆高手在OUTSIDE作動作 所以昨天浪是沒衝到幾道 倒是大飽眼福了 還有個意外插曲 昨天一開始有個日本女生好像也是來表演的 先帶頭帶了長板下去 沒想到INSIDE流太強 結果還沒到OUTSIDE板子就斷了 看那板應該是碳纖維的 超新 當下真的有點糗 又換了短板下去 科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8.52.33
seamanjo:感覺好壯觀喔 10/03 12:55
jhh:你看到那塊奇怪的板,應該是skimboard吧?不過真的是木頭嗎? 10/03 12:56
LGY:顏色是木頭的色澤啦 薄薄的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片木頭 10/03 14:26
wain:是真的木頭!沒腳繩沒 FIN.. 10/04 02:16
wain:麥當勞有拿下去試玩一下.. 一下就上來了,說浮力太小.. 10/04 02:16
wain:那個老外一直叫我 try it.. 我就說.. sorry, i can't. 10/04 02:17
wain:不過那個老外真的屌,沒fin沒打蠟的腳繩,還可以斜跑.. 10/04 02:17
wain:打錯,沒FIN沒打蠟,沒腳繩的板子.. 10/04 02:18
wain:看規格應該是 6'5 形狀有點像魚板,但是是平尾.. 10/04 02:18
wain:我有問他堅不堅固,他說沒斷過... 10/04 02:19
pandaforme:有人說那是以前夏威夷人用的衝浪板 真是太酷了 10/0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