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manjo:感覺好壯觀喔 10/03 12:55
推 jhh:你看到那塊奇怪的板,應該是skimboard吧?不過真的是木頭嗎? 10/03 12:56
推 LGY:顏色是木頭的色澤啦 薄薄的看起來真的很像一片木頭 10/03 14:26
推 wain:是真的木頭!沒腳繩沒 FIN.. 10/04 02:16
→ wain:麥當勞有拿下去試玩一下.. 一下就上來了,說浮力太小.. 10/04 02:16
→ wain:那個老外一直叫我 try it.. 我就說.. sorry, i can't. 10/04 02:17
→ wain:不過那個老外真的屌,沒fin沒打蠟的腳繩,還可以斜跑.. 10/04 02:17
→ wain:打錯,沒FIN沒打蠟,沒腳繩的板子.. 10/04 02:18
→ wain:看規格應該是 6'5 形狀有點像魚板,但是是平尾.. 10/04 02:18
→ wain:我有問他堅不堅固,他說沒斷過... 10/04 02:19
推 pandaforme:有人說那是以前夏威夷人用的衝浪板 真是太酷了 10/0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