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去過金山 沒去過烏石 所以想問問這兩個地方的差異 浪是不是差不多 初學者適合到哪裡練習 烏石 開車的話 是不是要走北宜 假日不會塞嗎? 以上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1.0.242
Homus2:走雪隧 假日似乎是必塞~~塞車大概多半小時~~ 10/03 17:13
Homus2:跟金山比起來烏石水比較乾淨 水母應該也比較少~ 10/03 17:13
Homus2:不過有時候風很大浪蠻亂的~~ 10/03 17:14
wallice1205:開車從台北市出發的話,其實我覺得兩邊時間都差不多, 10/03 17:42
wallice1205:淡水、萬里那邊假日也是塞爆,平日的話開到烏石還更快 10/03 17:43
wallice1205:加上我個人覺得宜蘭的水質、浪型、沙灘都比金山好的多 10/03 17:44
wallice1205:但是金山"比妹"多是比較吸引我... 10/03 17:48
byepy:比妹~哈哈 10/03 18:02
baronlee:W大講的挺實在,比妹大概是金山最多了 10/03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