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atLi:風太大= =!大到呼呼叫~~~!浪況不知@@ 10/04 16:48
推 lball:風很大 下午有開車去竹南 風超大 10/04 17:34
→ lball:檳榔西施很黑 10/04 17:34
推 DcFox:可以拿長版放風箏! 但是 堤防很讚 (有點難出去殘念) 10/04 19:56
推 jackywuboy:從堤防旁飄飄河出去就很easy啦!! 10/04 20:12
推 DcFox:西低 今天玩玩跟SPOT老闆還有一些local聊才知道 @_@ 10/04 20:19
推 qplasd:樓上的怎麼沒遇到你 XD 10/04 21:26
推 litko:風超大~ 吹起來的風沙都可以殺人了~ 今天有遇到DCFOX!! 10/04 22:07
→ litko:後來跑去spot,老闆說今天風浪太大瞭! 改天再教我衝~ 可惜 10/04 22:08
→ litko:真希望可以早點學會,快點買板子去outside玩 ~~~ 10/04 22:09
推 moronicchu:還好沒去 嘻嘻...不然應該會變成風箏~ 10/05 05:08
推 Half: 可以拿長版放風箏 XD 10/0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