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剛回來的嗎? 我也想去!! 流大不大今天??? -- http://photo.xuite.net/moronicchu ╔╦╗ ╔═╗ ║║╔╗╠╔╗╔╗╔╔╗ ╠═╝╠╔╔╗╔╗╔╗╔╗╔╗ 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║ ║ ║║║║║ ╠╝╚╗╚╗ ╚ ╝╚╝╝╚╝║║╝╚╝ ║ ╝╝║║╚╝╚╝╚╝╚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0.175
FatLi:風太大= =!大到呼呼叫~~~!浪況不知@@ 10/04 16:48
lball:風很大 下午有開車去竹南 風超大 10/04 17:34
lball:檳榔西施很黑 10/04 17:34
DcFox:可以拿長版放風箏! 但是 堤防很讚 (有點難出去殘念) 10/04 19:56
jackywuboy:從堤防旁飄飄河出去就很easy啦!! 10/04 20:12
DcFox:西低 今天玩玩跟SPOT老闆還有一些local聊才知道 @_@ 10/04 20:19
qplasd:樓上的怎麼沒遇到你 XD 10/04 21:26
litko:風超大~ 吹起來的風沙都可以殺人了~ 今天有遇到DCFOX!! 10/04 22:07
litko:後來跑去spot,老闆說今天風浪太大瞭! 改天再教我衝~ 可惜 10/04 22:08
litko:真希望可以早點學會,快點買板子去outside玩 ~~~ 10/04 22:09
moronicchu:還好沒去 嘻嘻...不然應該會變成風箏~ 10/05 05:08
Half: 可以拿長版放風箏 XD 10/0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