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人是平常非假日就會跑海邊的 因為我剛辭職了~多出一堆時間 預料應該會在家閒晃一陣子 所以想趁這段時間認真把衝浪學會 讓待業的日子不無聊 平常衝浪沒伴的~可以隨時找我喔 我是女的~不是小美眉 有人說是輕熟女~哈 不過我還不太會~只衝過三次 但有救生員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23.34
wes0711:呵 我跟你一樣菜 只有三次經驗^^ 10/05 19:41
iampipi:女生衝浪推一個 加油!!! 原PO如果在南部可以找我 10/05 19:49
nitozy:原PO都在哪邊衝? 如果可以一起結伴吧...一個人衝很孤單 10/05 21:45
ckai1983:哇 救生員耶 10/05 21:49
ckai1983:請問妳在哪衝? 10/05 21:50
dedemoo: 救我 救我>////< 10/05 21:58
ethan520:我也剛離職,住台北,衝浪都往宜蘭跑 10/05 23:20
peiyiui:我在台北阿~ 10/06 00:01
alvischang:有救生員證,那你可以來竹南衝浪嘛?這樣我媽就不會擔ꐠ 10/06 00:14
alvischang:心了 10/06 00:15
kakashinine:我也有救生員證,只衝過一次浪!超想在衝的說~很想學 10/06 02:03
motorwalker:哈~我也住台北..不過我都跑宜蘭大溪..^^ 10/06 12:47
vivian0119:耶 推女生 但是我都在台南上學/.\ 10/06 15:54
komono:(有點訝異)衝浪的大家都沒有救生員證嗎?? 10/06 17:12
komono:認真的建議大家都要去考一張 自保也保護別人 10/06 17:12
demonsheep:話說上次偷泥的課人數不夠開不了班............. 10/06 21:41
alvischang:很多人都有執照嘛?突然覺得自己很危險 10/06 22:19
lotion:在台北就常來金山玩吧~~~!!!! 10/07 09:32
wei681209:囧...救生員NOT= 衝浪~~~~原po該不會在西元見過 10/08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