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s0711:呵 我跟你一樣菜 只有三次經驗^^ 10/05 19:41
推 iampipi:女生衝浪推一個 加油!!! 原PO如果在南部可以找我 10/05 19:49
推 nitozy:原PO都在哪邊衝? 如果可以一起結伴吧...一個人衝很孤單 10/05 21:45
推 ckai1983:哇 救生員耶 10/05 21:49
→ ckai1983:請問妳在哪衝? 10/05 21:50
→ dedemoo: 救我 救我>////< 10/05 21:58
推 ethan520:我也剛離職,住台北,衝浪都往宜蘭跑 10/05 23:20
→ peiyiui:我在台北阿~ 10/06 00:01
推 alvischang:有救生員證,那你可以來竹南衝浪嘛?這樣我媽就不會擔ꐠ 10/06 00:14
→ alvischang:心了 10/06 00:15
推 kakashinine:我也有救生員證,只衝過一次浪!超想在衝的說~很想學 10/06 02:03
推 motorwalker:哈~我也住台北..不過我都跑宜蘭大溪..^^ 10/06 12:47
推 vivian0119:耶 推女生 但是我都在台南上學/.\ 10/06 15:54
推 komono:(有點訝異)衝浪的大家都沒有救生員證嗎?? 10/06 17:12
→ komono:認真的建議大家都要去考一張 自保也保護別人 10/06 17:12
推 demonsheep:話說上次偷泥的課人數不夠開不了班............. 10/06 21:41
推 alvischang:很多人都有執照嘛?突然覺得自己很危險 10/06 22:19
→ lotion:在台北就常來金山玩吧~~~!!!! 10/07 09:32
→ wei681209:囧...救生員NOT= 衝浪~~~~原po該不會在西元見過 10/08 08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