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rtracks:我有他三塊板子 是覺得滿好衝的 可能是我感覺不太出 10/07 17:54
→ airtracks:板子之間的差異 不過很耐操就是了 導流底我新買的 10/07 17:55
→ airtracks:二塊老闆都說有 不過衝起來跟舊的哪塊沒有的 10/07 17:57
→ airtracks: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 可能要高手來說明了 10/07 17:58
推 alvischang:害我很想買板子.... 10/07 19:02
推 alvischang:他的板子都是玻璃纖維的嗎?有沒有Epoxy阿? 10/07 19:08
推 maskknight:我板子斷掉時 借人家板子衝了一陣子 就是這間 10/07 20:10
→ maskknight:我覺得滿好衝的 不錯 10/07 20:11
推 airtracks:而且他有便宜的庫存版 我二塊都是檢便宜 好便宜阿~~ 10/07 22:01
推 alien7458:用他家的5'11板子+1..話說啥咪導流体我感覺不到耶 10/07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