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中 這間衝浪板公司,我有朋友之前在這邊做過板子,據說是外銷日本的,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在這邊做過版子,不知道他的板子好不好?? 請問什麼是霧面平底 ,霧面導流底 ,光面平底 ,光面導流體 。 這樣衝起來會有什麼差別麼? 這是他的網站http://www.surffamily.com.tw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3.219
airtracks:我有他三塊板子 是覺得滿好衝的 可能是我感覺不太出 10/07 17:54
airtracks:板子之間的差異 不過很耐操就是了 導流底我新買的 10/07 17:55
airtracks:二塊老闆都說有 不過衝起來跟舊的哪塊沒有的 10/07 17:57
airtracks:感覺不出有什麼差異 可能要高手來說明了 10/07 17:58
alvischang:害我很想買板子.... 10/07 19:02
alvischang:他的板子都是玻璃纖維的嗎?有沒有Epoxy阿? 10/07 19:08
maskknight:我板子斷掉時 借人家板子衝了一陣子 就是這間 10/07 20:10
maskknight:我覺得滿好衝的 不錯 10/07 20:11
airtracks:而且他有便宜的庫存版 我二塊都是檢便宜 好便宜阿~~ 10/07 22:01
alien7458:用他家的5'11板子+1..話說啥咪導流体我感覺不到耶 10/07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