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放假.... 新手想去竹南玩玩.... 想請問一下會冷嗎?? 沒有防寒衣....怕下水發抖 = =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96.52
sdan0331:我明天七點多會到 一起瘋吧 10/09 21:30
litko:我也要go! 不過我家只有潛水衣,加減用用好了~~ 哈~ 10/09 22:07
litko:買來還沒用到五次,雖然一件才1800~ ~ ~ ~ 10/09 22:09
airtracks:根據今天早上的經驗 水是溫的很溫暖~~ 10/09 22:10
pna007:明天竹南有小比賽歐 可以早一點去 6點就開始報名了 10/09 22:09
litko:我晚一點,反正下午一定會出現!!! 10/09 22:10
litko:衝浪比賽嗎? 幾點開始? 我想觀賞 = =+ 10/09 22:11
a9368b:唉~機車老師竟然要上課@@好想衝浪阿!!! 10/09 22:53
pokeng:明天一早升旗完就去~~~^^ 10/09 23:19
younyo2006:6點~~還真的夠早@@"~ 10/09 23:27
alvischang:我是淺綠色的FUN BOARD~碰到可以打個招呼唷 10/09 23:29
sdan0331:有比賽啊?看來提早一小時去好了 我是藍色NSP FB~呵 10/09 23:34
ckai1983:我是白底/灰頭/灰止滑墊 NSP FB~ 10/10 01:19
marsper:看來明天會有一堆FB的同好了XD 10/10 01:35
alvischang:準備出發啦~沙灘見啦各位 10/10 06:52
sdan0331:穿防寒衣真是熱昏我了!不上拉鍊 結果水腫到干脆脫掉脫掉 10/10 11:17
qplasd:今天真是高手雲集阿 XD 不過浪也很優!穿防磨衣就夠了 10/10 12:26
qplasd:還在考慮的下午可以衝了啦 退潮到底應該也不會太差 10/10 12:27
moronicchu:我也推一下今天很多高手 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強的女生 10/10 13:08
sdan0331:高手真的好多!大飽眼福 下次教我幾招 感恩@@ 10/10 15:08
alvischang:高手很多+1~~偷偷學了點東西 10/10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