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an0331:我明天七點多會到 一起瘋吧 10/09 21:30
推 litko:我也要go! 不過我家只有潛水衣,加減用用好了~~ 哈~ 10/09 22:07
→ litko:買來還沒用到五次,雖然一件才1800~ ~ ~ ~ 10/09 22:09
→ airtracks:根據今天早上的經驗 水是溫的很溫暖~~ 10/09 22:10
推 pna007:明天竹南有小比賽歐 可以早一點去 6點就開始報名了 10/09 22:09
→ litko:我晚一點,反正下午一定會出現!!! 10/09 22:10
→ litko:衝浪比賽嗎? 幾點開始? 我想觀賞 = =+ 10/09 22:11
推 a9368b:唉~機車老師竟然要上課@@好想衝浪阿!!! 10/09 22:53
推 pokeng:明天一早升旗完就去~~~^^ 10/09 23:19
推 younyo2006:6點~~還真的夠早@@"~ 10/09 23:27
推 alvischang:我是淺綠色的FUN BOARD~碰到可以打個招呼唷 10/09 23:29
推 sdan0331:有比賽啊?看來提早一小時去好了 我是藍色NSP FB~呵 10/09 23:34
推 ckai1983:我是白底/灰頭/灰止滑墊 NSP FB~ 10/10 01:19
推 marsper:看來明天會有一堆FB的同好了XD 10/10 01:35
推 alvischang:準備出發啦~沙灘見啦各位 10/10 06:52
推 sdan0331:穿防寒衣真是熱昏我了!不上拉鍊 結果水腫到干脆脫掉脫掉 10/10 11:17
推 qplasd:今天真是高手雲集阿 XD 不過浪也很優!穿防磨衣就夠了 10/10 12:26
→ qplasd:還在考慮的下午可以衝了啦 退潮到底應該也不會太差 10/10 12:27
推 moronicchu:我也推一下今天很多高手 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強的女生 10/10 13:08
推 sdan0331:高手真的好多!大飽眼福 下次教我幾招 感恩@@ 10/10 15:08
推 alvischang:高手很多+1~~偷偷學了點東西 10/10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