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an0331:小弟我也是 衝沒兩三次就要拖板回入口右邊~冏 10/10 19:51
推 shouming:被帶到入口左邊+1........拖板+1....... 10/10 20:03
→ shouming:請問一下 SPOT可以租防寒衣嗎? 10/10 20:04
推 alvischang:+1...到右邊後完全沒浪... 10/10 21:55
→ alvischang:我後來是走到很北再下水~之後就要坐個一分鐘划個一分鐘 10/10 21:56
→ alvischang:我看那些高手也是有一直划啦!只能說臂力真的有差 10/10 21:57
→ alvischang:他們只要划幾下就可以到定點了!所以...練身體吧... 10/10 21:58
推 pokeng:+1 我是中午之後到...真的游不出去... 10/10 22:55
→ pokeng:面對強有力的白泡泡浪花 真的完全沒輒.. 10/10 22:57
→ pokeng:看高手滑出去~~就感覺順暢很多 除了臂力外~有特別的方法嗎? 10/10 22:58
推 baronlee:建議還是把划水跟潛越基本功練穩吧! 10/10 23:03
→ baronlee:我不是高手 但是是高手這樣跟我說的 呵呵 加油囉 10/10 23:03
推 airtracks:原PO的問題我猜應該是起稱不夠快吧!所以一起來就到底了~ 10/11 00:41
噓 airtracks:至於定點的話其實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 每個區域的流都 10/11 00:46
→ airtracks:挖細阿 按成虛了 拍試 有些區域往南帶的流沒哪麼大 10/11 00:48
→ airtracks:所以會滑的比較輕鬆 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三角定位 10/11 00:49
→ airtracks:發現有跑掉離浪點越來越遠就慢慢開始滑 10/11 00:49
→ airtracks:一點一點慢慢滑 比起被帶很遠在划感覺比較不會累~ 10/11 00:50
→ airtracks:純粹只是個人的淺見 高手常常再回頭看岸邊 10/11 00:52
→ airtracks:應該是再看跑掉多遠了 是不是該划回去了~ 10/11 00:53
推 qplasd:LB跟FB相對於短板也會漂比較遠喔~ 誰叫你浮力大! 10/11 03:06
推 uochau:XD 看來我還太嫩了,昨天划水划得很累orz 。周末再戰! 10/11 09:20
→ ckai1983:請問這週末竹南有需要穿防寒衣嗎?? (我沒得穿=.=) 10/11 17:16
推 marsper:不必,有個屎蛋,穿了狂喊他要中暑了XD 10/11 18:03
推 airtracks:是s開頭哪個屎蛋ㄇㄟ 早跟他說 還不需要了偏偏愛穿~ 10/11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