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…大家好啊 其實主要是想問高手一些衝浪的小問題,像竹南這樣風 大流大,到底要怎樣才可以維持在原地@@,我只要下個 一道浪就被漂到南邊(入口的左邊),而且回去都很難, 可是看高手們好像都老神在在的在outside坐著,一點 都沒有漂走的樣子……是大家的腳都在板下拚命踢水嗎?XD 有沒有人可以指導一下,怎樣把自己定在同個地方啊.... 另外還有一個很菜的問題想問一下,我每次感覺自己追 到不錯的浪想要斜跑,都會有一種已經衝到浪底的感覺, 動不了…因為我起乘常常都是等已經從浪壁下來,穩了 以後才站,可是看有些高手好像都是還在浪壁上就站起來 斜斜的衝下去,然後開始左右跑…我是不是應該要學他 們早早起乘才能順利斜跑咧?還是說就算在浪底部還是有 辦法扭過去?@@ ====問題問完閒聊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今天大約8點多到,水有一點點濁,但是浪還蠻不錯的 大約半人到胸口浪吧!好多強者在入口的浪點飛,一個 黃橘色short board,速度超快~~超羨慕的>< 竹南真是愈冷愈好浪XD~ 小弟是拿著七呎的黃綠色"偽"短版的短毛男~~哈,下次 看到有人一直被流到南邊那個就是我啦0rz~~可以打聲招 呼 呵呵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37.36
sdan0331:小弟我也是 衝沒兩三次就要拖板回入口右邊~冏 10/10 19:51
shouming:被帶到入口左邊+1........拖板+1....... 10/10 20:03
shouming:請問一下 SPOT可以租防寒衣嗎? 10/10 20:04
alvischang:+1...到右邊後完全沒浪... 10/10 21:55
alvischang:我後來是走到很北再下水~之後就要坐個一分鐘划個一分鐘 10/10 21:56
alvischang:我看那些高手也是有一直划啦!只能說臂力真的有差 10/10 21:57
alvischang:他們只要划幾下就可以到定點了!所以...練身體吧... 10/10 21:58
pokeng:+1 我是中午之後到...真的游不出去... 10/10 22:55
pokeng:面對強有力的白泡泡浪花 真的完全沒輒.. 10/10 22:57
pokeng:看高手滑出去~~就感覺順暢很多 除了臂力外~有特別的方法嗎? 10/10 22:58
baronlee:建議還是把划水跟潛越基本功練穩吧! 10/10 23:03
baronlee:我不是高手 但是是高手這樣跟我說的 呵呵 加油囉 10/10 23:03
airtracks:原PO的問題我猜應該是起稱不夠快吧!所以一起來就到底了~ 10/11 00:41
airtracks:至於定點的話其實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 每個區域的流都 10/11 00:46
airtracks:挖細阿 按成虛了 拍試 有些區域往南帶的流沒哪麼大 10/11 00:48
airtracks:所以會滑的比較輕鬆 不過最好的方法就是三角定位 10/11 00:49
airtracks:發現有跑掉離浪點越來越遠就慢慢開始滑 10/11 00:49
airtracks:一點一點慢慢滑 比起被帶很遠在划感覺比較不會累~ 10/11 00:50
airtracks:純粹只是個人的淺見 高手常常再回頭看岸邊 10/11 00:52
airtracks:應該是再看跑掉多遠了 是不是該划回去了~ 10/11 00:53
qplasd:LB跟FB相對於短板也會漂比較遠喔~ 誰叫你浮力大! 10/11 03:06
uochau:XD 看來我還太嫩了,昨天划水划得很累orz 。周末再戰! 10/11 09:20
ckai1983:請問這週末竹南有需要穿防寒衣嗎?? (我沒得穿=.=) 10/11 17:16
marsper:不必,有個屎蛋,穿了狂喊他要中暑了XD 10/11 18:03
airtracks:是s開頭哪個屎蛋ㄇㄟ 早跟他說 還不需要了偏偏愛穿~ 10/11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