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敝人在下我 感冒發燒 上班穿兩件外套 早餐喝熱奶茶 還是覺得冷 回到家後發現今天一滴汗都沒出.... 突然看到躺在椅背上的全身短袖防寒衣 就把他穿了起來 呼呼呼 真是暖呼呼 只是.... 我不只感冒 還拉肚子 差點來不及脫下衣服跑廁所.... 不然防寒衣就不只有常見的尿騷味了 哈~~!!! 現在長袖短袖全身都買齊了 我再也不怕冷了 哈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65.18
hansjoerg:XDDDD 10/10 23:17
Cloudsky911:XDDDD 10/10 23:30
H7: XD 10/10 23:31
byepy: XD 10/11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