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買了防寒衣 想去試看看防寒衣的效果 明天打算下午去金山玩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去阿 XD 有的話回信或丟水球給我 都可以唷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51.176
phseven:你是panda嗎?!! 10/14 23:24
pandaforme:YA~ 中性你好阿 XD 10/14 23:29
phseven:真好 馬上就可以試校果了 我還要等下個假日>< 10/14 23:31
pandaforme:你是星期六也在北岸的那位嗎 XD試好後我跟你說效果怎樣 10/14 23:38
SoulSurfer:你也在北岸買防寒衣阿,你買什麼牌子的阿?? 10/15 00:44
pandaforme:我是買WEST的~ 今天下午去金山浪亂... 沒辦法體驗一下 10/15 18:05
pandaforme:防寒衣的威力 10/15 18:06
Lowrider:>< 要去面試 10/15 21:26
LGY:先去淡水河試試吧XD 10/16 18:52
phseven:panda 我就是你說的那位啦 XD 沒試到真是可惜 10/16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