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衝浪的前輩!! 小弟弟明天要衝到金山玩水了!! 剛入手的Dennis防寒衣明天第一次下水... 好不好...保不保暖...明天就知道... 還有要去福利社看板子... 這個秋冬就給他衝下去吧... 不能再讓體內的熱血冷卻... 燃燒小宇宙吧!! P.S. 給福利社小傅, 能算便宜點嗎...哈哈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30.141
aquaing:如果是平時,可以算你便宜點.........(浪很平的時候...XD) 10/19 21:23
sarde:呵呵...他是要來買板,不是來租板啦! 10/20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