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rde:玻纖板就算是新的放久也是會變黃喔! 10/20 12:50
→ sarde:板底狀況好的話,衝起來水阻才不大,坑坑洞洞的就...呵呵 10/20 12:51
→ sarde:你想找的尺寸是什麼? 10/20 12:52
→ FatLi:我已經買了!就在今天下午!T&C太極板澳洲廠6"= = 10/20 18:57
→ FatLi:太極似乎是美國?不知道!管他的!= = 10/20 19:07
→ ethan520:6" ?? 給黃金鼠衝的極短板 ^^" 10/20 22:00
→ FatLi:哈~對”`概念不清楚@@ 10/20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