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算有限 加上說真的我不大相信一些所謂的台灣板 或是什麼照名牌板型下去做的 所以我挑板的時候 目標就是二手的有牌板 以上.....這樣做對嗎?哈= = 除了這樣 折過大傷也最好不要 還有什麼是需要注意的? 板子發黃只是保養不好還是板子準備壽終正寢? 還有有些人會說底部狀況良好 所以底部很重要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66.111
sarde:玻纖板就算是新的放久也是會變黃喔! 10/20 12:50
sarde:板底狀況好的話,衝起來水阻才不大,坑坑洞洞的就...呵呵 10/20 12:51
sarde:你想找的尺寸是什麼? 10/20 12:52
FatLi:我已經買了!就在今天下午!T&C太極板澳洲廠6"= = 10/20 18:57
FatLi:太極似乎是美國?不知道!管他的!= = 10/20 19:07
ethan520:6" ?? 給黃金鼠衝的極短板 ^^" 10/20 22:00
FatLi:哈~對”`概念不清楚@@ 10/20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