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ncislu:有便車搭嗎!? 或者有車可以到竹南火車站接送嗎?!哇哈哈 10/22 22:27
推 airtracks:今天過九點以後浪就很小了 長版可以開開心心的~~ 10/22 22:35
推 alvischang:期中考阿...好想去... 10/22 22:38
推 qplasd:阿泰我真的要跟你致敬啦 XD 太努力了~ 10/22 22:42
推 marsper:每逢週末假日,都會有個三人組,2張nsp加1張玻纖報到!! 10/22 22:52
→ FatLi:那可是........明天不是假日也不是週末!樓上還是去? 10/22 23:37
推 sdan0331:希望那個玻纖是小林子...快出現吧! 10/22 23:49
推 marsper:非假日要早點約...沒伴平常日不太去的QQ 10/23 00:48
推 qplasd:樓上的你可以約我阿!!!!沒課我都可以去 10/23 01:02
→ FatLi:只要天氣不冷都可以找一下!延畢生課不多= = 10/23 01:32
推 marsper:王老嘍口愛睡過頭XD不然就是暴早浪...i服了u 10/23 01:42
推 wilcg:禮拜4有人要去嗎~~ 10/23 01:47
推 marsper:禮拜四的風跟浪,看起來都不錯耶...好吸引人呀@@ 10/23 22:12
推 jackywuboy:禮拜日不冷的話+1 10/23 22:38
→ jackywuboy:打錯了 是禮拜四 10/23 22:39
推 qplasd:買防寒衣就不用看老天了!!!!!!!! 10/23 22:58
推 jackywuboy:學分費都快繳不出來了!! >.< 10/23 23:05
推 wilcg:應該會中午中壢出發~有人要一起嗎~~ 10/24 01:03
推 ahkai:是明天嗎 還是星期四?? 10/24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