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O800:F-Bomb ....... 有這麼冷喔!? 10/26 14:59
推 baronlee:如果冬天寒流來,寧願穿上去熱也不要冷。 10/26 19:28
→ miahear:這件寒流來一定沒問題! 10/26 19:28
推 alvischang:請問size?? 10/26 23:10
推 gill94226:上面有寫丫~~~M的!! 10/26 23:47
推 alvischang:Sorry...Orz 10/27 06:48
推 ASHDAC:F bomb 3/2 的寒流來時撐一個多小時後還是會覺得有點冷.... 10/27 19:26
推 alvischang:那沒有寒流來會不會熱阿... 10/27 20:13
→ miahear:我覺得看個人怕冷的程度啦,熱脫掉上半身就好啦 10/27 23:16
→ miahear:像今天雙獅出太陽我穿3/2下去也不覺得太熱 10/27 23:20
推 alvischang:很想要...可是怕買了不合身 10/28 14:07
→ miahear: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能不能穿,如果你擔心的話 10/28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