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托賣 RIP CURL F-Bomb男生防寒衣 尺寸M,全新未下水,WAX訂價 $14800,朋友賣$9000起跳~ 冬天要衝怕冷又還沒有防寒衣的可以考慮一下 有興趣的可以打 0987-66022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51.232
EVO800:F-Bomb ....... 有這麼冷喔!? 10/26 14:59
baronlee:如果冬天寒流來,寧願穿上去熱也不要冷。 10/26 19:28
miahear:這件寒流來一定沒問題! 10/26 19:28
alvischang:請問size?? 10/26 23:10
gill94226:上面有寫丫~~~M的!! 10/26 23:47
alvischang:Sorry...Orz 10/27 06:48
ASHDAC:F bomb 3/2 的寒流來時撐一個多小時後還是會覺得有點冷.... 10/27 19:26
alvischang:那沒有寒流來會不會熱阿... 10/27 20:13
miahear:我覺得看個人怕冷的程度啦,熱脫掉上半身就好啦 10/27 23:16
miahear:像今天雙獅出太陽我穿3/2下去也不覺得太熱 10/27 23:20
alvischang:很想要...可是怕買了不合身 10/28 14:07
miahear: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能不能穿,如果你擔心的話 10/28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