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氣象開始有東北季風了.. 氣溫也還沒開始下降.. 潮汐預報約下午ㄧ點漲潮.. 11點多會到那衝吧..有板友要ㄧ起的嗎?^^ 小弟從台中過去的 -- 人生苦短 只求過的充實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rfgu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226.48
FatLi:今天晚上風超大= = 10/29 23:35
pna007:今天堤防邊在往外划約30公尺 退潮時有拉起一人高的浪 10/29 23:56
pna007:浪還滿大的 不過是長板浪 有短版下 可是說不好玩 10/29 23:57
alvischang:新竹這兩天起風了...我很難想像海邊有多恐怖... 10/30 00:12
qplasd:小范長板爽歪歪了~ 明天漲潮一起下吧! 10/30 00:27
qplasd:原PO有去嗎?! 堤防沒看到你ㄟ 10/30 15:34
pna007:明天要考試啊 殘念 10/30 18:52
alvischang:今天浪好嗎?本來想去...結果板子在家裡...母親看管... 10/30 19:44
qplasd:還不賴 今天長短板都挺不錯的哩 10/30 21:54
FatLi:明天兩點多滿潮.....沒防寒衣下下看好了 10/31 01:27
qplasd:今天水溫的 明天不知道如何 10/31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