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...... 請問金山、烏石港兩邊的店家 可以外借防寒衣嗎?? 我知道幾乎各店家都是租板就有一塊兒借防寒衣 但我有自己的板子 卻沒有此一東季聖品 還是可以跟店家單借嗎?? 一次的租金是多少啊?? 冬天想衝浪,但是沒錢買防寒衣............ (唉.....青菜、蘿蔔都漲了,我的薪水呢????????????????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1.5
DDDLIGHT:金山租一件是200摳摳~~~ 11/03 21:52
alvischang:鳩佔雀巢檸檬茶 一人做事薏仁湯 小叮做事小叮噹 11/03 23:04
alvischang:引爆米花大樓 好和不提陳松勇 流取丹青宋紹卿 11/03 23:07
ckai1983:租防寒衣有沒有衛生的問題?? 11/03 23:40
sarde:什麼意思?什麼意思?我竟然看不懂?...O_o!!! 11/04 00:00
itisian:alvischang閣下果然也是性情中人,對得好,好濕好濕! 11/04 00:20
alvischang:話說穿防寒衣不太可能有人上岸去上廁所... 11/04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