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恕刪....... 趴版....之前穿過普通的長蛙鞋去玩過 (因為短蛙借人..被A走) 穿著就是那種很普遍的又普通"套式長蛙-小橘" 雖然很醜...穿下去玩會被笑著有點不專業 不過畢竟是長蛙 追浪相當有力!!而且很快就追到 結論是....後來玩趴版我都帶著長蛙去玩 (玩太久~~用短蛙反而不會了) 越混越回頭~~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05.45
hsd0:其實趴版的蛙鞋主要不是拿來追浪的吧..應該是當作fin的作用喔 11/05 23:49
hsd0:平常應該還是用手去追浪的~~~~ 11/05 23:50
eddie1977:會用長蛙有好沒壞 11/06 04:21
wallice1205:我也穿過很長一陣子的浮潛用蛙鞋耶!每次都被人用異樣 11/06 09:28
wallice1205:眼光看待,不過...長蛙真的很好用 (^.^)b 11/06 09:28
wallice1205:至於趴板的推進方式我主要還是靠腳啦!(不然提板會來不 11/06 09:30
wallice1205:及),不過衝浪就是這樣,追得到浪爽就好... 11/06 09:31
aquaing:長蛙鞋 在練動作的時候會卡到水 而且要跪起來會卡到陰 XD 11/06 12:41
aerotomcat:看來我還是趴板入門阿!板子墊在肚子下,會不知道怎麼划 11/06 13:58
eddie1977:浮潛用長蛙太軟 小浪好追 大浪好歪爆 11/06 17:11
eddie1977:大浪不適合做動作 跟衝浪板一樣 跑的順最重要 11/06 17:17
eddie1977:真要跪 腳由外往內縮 或由前往後收 11/06 17:18
sylvianie:長蛙鞋不適合趴板,無法練動作而且浪大鐵定會被浪打掉 11/06 21:28
sylvianie:但若只是小浪玩爽的..那真的,你開心就好.就別管異樣眼光 11/06 21:30
sylvianie:蛙鞋是fin的作用沒錯,用潛水的長蛙鞋絕不可能把趴板玩好 11/06 21:31
Aginwest:感謝各為分享經驗^^ 11/06 23:38
eddie1977:趴板蛙鞋不可能一雙吃天下 要依浪況選擇使用 11/07 18:50
wallice1205:原來版上這麼多人在玩BB,真是開心 <(^o^)> 11/08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