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d0:其實趴版的蛙鞋主要不是拿來追浪的吧..應該是當作fin的作用喔 11/05 23:49
→ hsd0:平常應該還是用手去追浪的~~~~ 11/05 23:50
推 eddie1977:會用長蛙有好沒壞 11/06 04:21
推 wallice1205:我也穿過很長一陣子的浮潛用蛙鞋耶!每次都被人用異樣 11/06 09:28
→ wallice1205:眼光看待,不過...長蛙真的很好用 (^.^)b 11/06 09:28
→ wallice1205:至於趴板的推進方式我主要還是靠腳啦!(不然提板會來不 11/06 09:30
→ wallice1205:及),不過衝浪就是這樣,追得到浪爽就好... 11/06 09:31
推 aquaing:長蛙鞋 在練動作的時候會卡到水 而且要跪起來會卡到陰 XD 11/06 12:41
→ aerotomcat:看來我還是趴板入門阿!板子墊在肚子下,會不知道怎麼划 11/06 13:58
推 eddie1977:浮潛用長蛙太軟 小浪好追 大浪好歪爆 11/06 17:11
→ eddie1977:大浪不適合做動作 跟衝浪板一樣 跑的順最重要 11/06 17:17
→ eddie1977:真要跪 腳由外往內縮 或由前往後收 11/06 17:18
推 sylvianie:長蛙鞋不適合趴板,無法練動作而且浪大鐵定會被浪打掉 11/06 21:28
→ sylvianie:但若只是小浪玩爽的..那真的,你開心就好.就別管異樣眼光 11/06 21:30
→ sylvianie:蛙鞋是fin的作用沒錯,用潛水的長蛙鞋絕不可能把趴板玩好 11/06 21:31
推 Aginwest:感謝各為分享經驗^^ 11/06 23:38
推 eddie1977:趴板蛙鞋不可能一雙吃天下 要依浪況選擇使用 11/07 18:50
推 wallice1205:原來版上這麼多人在玩BB,真是開心 <(^o^)> 11/08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