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kaQ:帥哥 置底第二篇有很多浪人阿~~ 11/07 18:51
推 chow6002:對耶 那我要自爆嗎 :) 11/07 18:54
→ chow6002:不過那邊大部分都是金山的浪人耶。 11/07 18:55
推 Homus2:我我我~~我都從台北坐火車去烏石~~因為板子寄在北堤的店家 11/07 19:17
推 wildkiller:冬天的東北角 要注意安全喔!! 11/07 19:38
推 chow6002:那留個msn吧,可以讓大家互相認識一下吧! 11/07 20:07
推 wain:我有時也會坐火車去烏石.. Homus2 你冬天怎麼去南堤? 11/07 20:36
推 lljye:阿傑 衝浪菜鳥 有空約一約吧 哈哈 11/07 21:05
推 chow6002:大家都留言了,不過卻不知道怎麼跟大家聊個天@@ 11/07 21:16
推 Homus2:上次去南提是請寄板的店家幫忙載~~不然我也都是在北堤~~ 11/07 21:45
→ Homus2:我的MSN:homus2@yahoo.com.tw 11/07 21:46
→ Homus2:上禮拜去 南提的浪比北堤好太多了 又沒什麼流 11/07 21:47
→ Homus2:不過沒車要去南提就真的很麻煩 11/07 21:49
推 hurter:可以考慮買台中古腳踏車放頭城或外澳站,很方便喔 11/07 21:54
推 appppa:我也都去烏石不過秋天之後北堤超亂就休息了 11/07 22:27
推 chow6002:那滑板車會比較好用嗎?這個比較經濟@@ 11/07 22:27
→ appppa:車是有啦 不過不知道南堤在哪邊?? 11/07 22:28
→ appppa:allen_appppa@hotmail.com 要共乘可以揪一下喔 11/07 22:30
推 hurter:滑板車~不反對~哈 11/08 00:35
推 Xevil:南堤怎麼去呀請教一下?? 是過牌樓繼續開嗎?? 11/08 15:58
推 elro:烏石? 板上北部的不是幾乎都是烏石根金山嗎? 11/08 16:16
推 CGV:呵呵,肯定是看到最近許多人楸竹南的關係啦~ 11/08 16:27
推 viceweng:我也是下烏石或雙獅比較多 !! 11/08 17:52
→ viceweng:我的 MSN: viceweng@hotmail.com 11/08 17:54
推 Homus2:騎腳踏車載板會奇怪嗎??有人做過這種事嗎?? 11/08 19:36
→ Homus2:我有想過不過不知道載的動載不動 ~ 11/08 19:37
→ H7:之前有看電視有腳特車載板NHK 日本湘南地區 11/08 20:38
推 iulian:烏石港,福隆,墾丁都看過,看起來就很Local的感覺 11/08 21:05
推 hurter:從台北方向過來會遇到有個紅綠燈是右轉進烏石港的,轉進來ꬠ 11/08 21:59
→ hurter:後第一個路口再右轉,沿著海港走到後面會遇到長滿草的堤防 11/08 22:02
→ hurter:你會看到堤防上有兩條小路往上延伸,一條柏油一條石頭 11/08 22:04
→ hurter:兩條都可以上去,然後你會看到左手邊有很多很多的肉粽堆在 11/08 22:05
→ hurter:堆在那邊,那個位置就是南堤,或者你都不上這兩條小路,直넠 11/08 22:07
→ hurter:接右轉也是沿著漁港,也會到的了南堤 11/08 22:08
推 hurter:南堤浪大時,靠右邊的浪真的很讚,很長一道,可以跑超遠的 11/08 22:12
→ hurter:但要小心肉粽,還有別搶到高手的浪,初學者再中間一點會比렠 11/08 22:15
→ hurter:好,而且中間觀摩高手的動作很清楚 11/08 22:16
推 hurter:腳踏車裝這個載板很方便.. 11/08 22:31
推 hurter:我常去烏石和雙獅 hurter_7@hotmail.com 11/08 22:37
推 appppa:大家像這樣的連續下雨天還是一樣熱血一直衝喔?? 11/08 22:57
推 chow6002:反正都是要泡水,有沒有下雨會差很多嗎? 11/08 23:32
推 Homus2:那台腳踏車真是太酷了~載板的東西應該是自己裝的吧~ 11/08 23:37
推 Homus2:想請問一下那載板的東西有得買嗎?? 11/08 23:59
推 wildkiller:叫鐵工或是機車行幫你弄就可以了 我記得 11/09 15:27
推 mayday76831:mayday76831@hotmail.com 烏石新手 只去過三次 11/09 22:20
推 MMQSben:allien417@hotmail.com 只去過烏石兩次的究極新手 請指教! 11/11 15:19
推 chow6002:越來越多人烏石浪友出現了!還在潛越的人快出現吧!! 11/12 00:30
推 mickeyS:等我買好防水坐墊,也要去南堤,上次去找不到路,是左側肉 11/13 2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