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 小朋友我明天想衝浪... 雖然好像很冷的樣子... 不知道各位板大有人可以載我嗎? 小朋友我在基隆新豐街... 目前: 5'6"類人猿 + 6'8"fun borad 攤油錢! 謝謝!! 可以的話請...call我: 0927708173 或站內寄信~ 非常感謝... 另外... 小朋友我是很悶騷的人... 怕悶的朋友...還是希望麻煩您...嘿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30.119
aquaing:如果你是女的....(樓下待續) 11/11 01:41
askaQ: 又剛好有C cup的話....(樓下待續) 11/11 01:46
OldsCool: 又正巧單身的話.......(樓下待續) 11/11 01:49
chow6002:那…那…我載妳【羞】 11/11 02:29
Mrelk:樓上 得標【結案】 11/11 10:07
iceworlds:我在和平島~~~那下次順便繞過來載我拉~~油錢很貴 11/11 10:39
iensue:浪友也這麼缺妹嗎....那要去O2版徵一下了.... 11/11 11:15
Lowrider:剛剛有去小野柳看了一下~~小亂 不過還是可玩 11/11 16:40
Lowrider:海邊真的有點涼... 11/11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