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ing:如果你是女的....(樓下待續) 11/11 01:41
推 askaQ: 又剛好有C cup的話....(樓下待續) 11/11 01:46
推 OldsCool: 又正巧單身的話.......(樓下待續) 11/11 01:49
推 chow6002:那…那…我載妳【羞】 11/11 02:29
推 Mrelk:樓上 得標【結案】 11/11 10:07
推 iceworlds:我在和平島~~~那下次順便繞過來載我拉~~油錢很貴 11/11 10:39
→ iensue:浪友也這麼缺妹嗎....那要去O2版徵一下了.... 11/11 11:15
推 Lowrider:剛剛有去小野柳看了一下~~小亂 不過還是可玩 11/11 16:40
→ Lowrider:海邊真的有點涼... 11/11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