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買了張Chris Garrett 剛好也可以跟之前火熱話題 手工板提出一些意見 這牌子真的好衝 讓我對衝浪又有了完全不同的體驗 在做每個動作的反應跟以前都不一樣 手工板的優點就是在這 量身訂做 依照你的要求 條件 設計出一張屬於你的板子 想要耐用 還是輕 想衝小浪 還是兩人的浪 所以就算是手工板 也會發生不好衝的情況 因為不適合你 雖然貴 但我覺得十分值得 如果用了一張不適合的浪板 我想就像在浪費生命 看起來還真像廣告文........ ※ 引述《g4fm06 (WATER)》之銘言: : 想知道大家對市面上的短板的意見 : (ex 品質 特性 價錢 適合等級 特殊構造 功能之類的)ꌊ: 大家可以針對曾用過的板子發表一點意見 : 分享一下 可以讓之後想買短板的人對短板有多一點認識 : 然後才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板子 : (好啦 我承認我今天是無聊了點 所以開個話題討論討論) : 以下列舉幾個奇摩拍賣有出現的牌子 : BIC : Channelisland : watercooled : southpoint : nsp : T&C : Local motion : lost : a-fei : aquatic : webber : pointbreak : anacapa : 7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84.36
kibjf:好衝歸好衝.不同階段跟不同地點浪況還是要用不同張板. 11/14 21:40
kibjf:我自己有二加一張Chris Garrett.還想再買一張..哈哈... 11/14 21:41
VivaVerano:要買要快 物價飆漲快要漲到板子了 11/14 21:49
sarde:Chris Garrett真的是好板ㄋ...推一下 ^_^ 11/14 21:55
g4fm06:初學的人不會了解自己適合哪種板子和什麼尺寸及需要什麼特ꤠ 11/15 00:12
g4fm06:所以應該怎麼挑 ?? 應該以什麼做考量 ?? 11/15 00:13
VivaVerano:有賣手工板的店 都會提供建議 甚至要下水一起衝浪 才能 11/15 00:28
VivaVerano:知道你適合的尺寸 板型 根據你的需求來設計浪板 11/15 00:32
cde123:冬天買板有沒有像冷氣一樣有比較便宜啊... 11/15 07:51
baronlee:如果這樣講應該是夏天買比較便宜,因為秋冬才是衝浪季렠 11/15 10:42
cde123:可是冬天應該衝浪的人應該明顯少很多了啊... 11/16 14:46
sarde:冬天買板的人並沒有少啊...^_^ 11/17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