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GV:推一個,也因為油錢越來越貴,其他的東西也會越來越貴.. 11/15 10:39
推 Xevil:油錢爆貴阿 整個除了衝浪不開車了XD 11/15 10:49
推 abe3310:高雄下水一次要5000.........沒浪也罰= = 11/15 11:07
推 wallice1205:超推你一個... 11/15 11:43
推 Lowrider:罰單也貴 11/15 12:18
推 asun689335:操...說到心聲了 ><... 11/15 13:57
推 chow6002:沒錯,所以小弟希望可以把共乘的制度用出來。 11/15 20:47
推 alvischang:環保又省錢! 11/15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