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浪板最貴嗎??....不是 防寒衣罪最貴嗎??......也不是 其他裝備最貴嗎............都不是 現在去衝浪......是油錢最貴..... 小弟我小小抱怨一下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7.225
CGV:推一個,也因為油錢越來越貴,其他的東西也會越來越貴.. 11/15 10:39
Xevil:油錢爆貴阿 整個除了衝浪不開車了XD 11/15 10:49
abe3310:高雄下水一次要5000.........沒浪也罰= = 11/15 11:07
wallice1205:超推你一個... 11/15 11:43
Lowrider:罰單也貴 11/15 12:18
asun689335:操...說到心聲了 ><... 11/15 13:57
chow6002:沒錯,所以小弟希望可以把共乘的制度用出來。 11/15 20:47
alvischang:環保又省錢! 11/15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