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welf:這是阿吉仔賣的那個牌子嗎 11/17 13:35
推 qplasd:命運的浪板? 11/17 13:57
推 asun689335:阿吉仔是那位啊?? 命運的浪板又是什錦意思@@? 11/18 19:03
→ asun689335:賣板代理商叫AXS~show room在宜蘭大里~板價不斐 11/18 19:05
→ asun689335:所以才想問問有沒有玩過該板子的SURFER參考一下囉~ 11/18 19:06
推 lplplp552002:就阿吉賣的呀!!而且店還滿難找的!! 11/18 19:42
推 asun689335:請問樓上的~這塊板子 好玩嗎? 板子不會太脆弱吧? 11/19 18:30
→ sylvianie:命運的浪板什麼意思不知道,但阿吉仔是賣這牌子的人 11/19 18:44
→ sylvianie:板子我現在覺得很好玩,但當我剛開始玩時真的很痛苦 11/19 18:45
→ sylvianie:因為我那張板子其實不適合我這種初學者 11/19 18:46
→ iambird:改自阿吉仔的歌名"命運的吉他聲" 11/19 18:48
→ sylvianie:版主CGV也有一張呀,他是高手應該比較清楚 11/19 18:49
推 asun689335:你是買他的長板嗎? 我是看中他的複古STYLE 所以才想聽 11/19 22:30
→ asun689335:聽有買過的意見~可以的話回個文 詳述吧~感謝.... 11/19 22:32
→ asun689335:我對他的長板感興趣..... 11/19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