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專車又一輛! 也是去烏石 從古亭或公館出發 早上七點前後GO,大約中午或下午2、3點回來 我有一組軟式車頂架 另外如果加我只有三個人的話,車內應該還可以再插一個短板吧 (擠一點就是了.........) 車資就同上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14.195 ※ 編輯: itisian 來自: 218.166.114.195 (11/17 02:56)
iensue:能到基隆海大載我嗎....哈哈哈....但我不是妹....先提醒 11/17 18:01
iceworlds:可以繞到衣蝶這裡載我嗎~~因為我不會帶板去公館 11/21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