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isian (無心插柳柳橙汁)
看板Surf
標題[揪人] 11/17 or 11/18 烏石GO
時間Sat Nov 17 02:23:13 2007
專車又一輛!
也是去烏石
從古亭或公館出發
早上七點前後GO,大約中午或下午2、3點回來
我有一組軟式車頂架
另外如果加我只有三個人的話,車內應該還可以再插一個短板吧
(擠一點就是了.........)
車資就同上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4.195
※ 編輯: itisian 來自: 218.166.114.195 (11/17 02:56)
推 iensue:能到基隆海大載我嗎....哈哈哈....但我不是妹....先提醒 11/17 18:01
推 iceworlds:可以繞到衣蝶這裡載我嗎~~因為我不會帶板去公館 11/21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