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vischang:最近到處好像都是大晴天...好像不太妥吧 11/30 23:17
推 wildkiller:大晴天才是衝浪的好日子!! 12/01 00:31
推 lplplp552002:終於放晴拉!!!~~ 12/01 00:42
推 kiscyy:昨天我也是先去南提 最後轉戰蜜月灣 蜜月灣約有1人半 兇. 12/01 08:08
推 lplplp552002:今天南堤有時膝蓋,有時............. 12/01 22:22
推 eddie1977:南堤有一人高?我待了一天怎麼都沒遇到~@@ 12/01 23:50
→ eddie1977:蜜月灣跳太兇 會把人彈到歪爆=..= 12/01 23:52
推 miahear:南堤下午三點過後,跟湖沒什麼兩樣了... 12/03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