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兩點多離開的,浪很小。不過有時會有半人到一人高的大浪。還不錯啦! 請問下午有沒有比較晚離開的surfer呢? 想請問下午有沒有變好,我們明天還想再去xd 希望是好浪∵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55.56 ※ 編輯: chow6002 來自: 59.120.155.56 (11/30 18:20)
alvischang:最近到處好像都是大晴天...好像不太妥吧 11/30 23:17
wildkiller:大晴天才是衝浪的好日子!! 12/01 00:31
lplplp552002:終於放晴拉!!!~~ 12/01 00:42
kiscyy:昨天我也是先去南提 最後轉戰蜜月灣 蜜月灣約有1人半 兇. 12/01 08:08
lplplp552002:今天南堤有時膝蓋,有時............. 12/01 22:22
eddie1977:南堤有一人高?我待了一天怎麼都沒遇到~@@ 12/01 23:50
eddie1977:蜜月灣跳太兇 會把人彈到歪爆=..= 12/01 23:52
miahear:南堤下午三點過後,跟湖沒什麼兩樣了... 12/03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