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住高雄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6歲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89cm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79kg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適合買什麼板?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幾吋的?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有高雄人都去哪衝浪?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真的好想變成會衝浪的帥勾^_^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有哪裡可以學衝浪?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希望大大們可以給我一點意見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謝謝%.%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152.151
s9300345:你自己先決定是要往哪個方向走,短板?長板?兩種是截然不同 12/19 23:33
s9300345:的玩法,入門短板需要時間來適應,當然挫折感會大一點!長板 12/19 23:34
wallice1205:去海邊花點錢先試玩一下,體會一下其中的樂趣先... 12/19 23:35
s9300345:的話會比較好上手,也有別於短板的風格!希望對你有幫助囉! 12/19 23:35
messiah0910:你去打籃球吧你~哈哈 12/19 23:46
asun689335:先請個教練或朋友 租個板學上個一整天~回到家作足功課~ 12/20 00:34
asun689335:衝浪知識的功課喔~先租板慢慢練~衝多了看多了~就知道自 12/20 00:35
asun689335:己要玩短或長了~先到偷泥衝浪教室作功課先!!! 12/20 00:36
asun689335:還有衝浪不一定會變帥勾~變瘋子倒有可能 @@" 12/20 00:37
lostArt:呵 瘋子 是真的 12/20 01:09
alvischang:變瘋子+1...偷泥的沖浪教室+1...打籃球+1...不會變帥+1 12/20 01:13
lplplp552002:有口袋剩下發票的準備。 12/20 02:29
hyde721:偷泥的沖浪教室+1..不會變帥+1... 12/20 08:52
lotion:孤獨浪人+1 12/20 10:48
Samourai:眼裡只會有浪 不會有妹 而且有不會有妹.. 12/21 0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