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抑接2008年... 有件事好我好奇... 有人要衝2008年第一道浪的嗎? 或有人想衝跨年浪的嗎...? 屌咖回我一下吧... 想知道大家是否會去衝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30.119
j87b0003:我..不過是12/31 1/1看墾丁第一道曙光 12/29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