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hkai (阿凱)》之銘言: : 我跟我學長明天打算去宜蘭衝浪 : 兩個人都是新手 剛自己有板子 : 不知道要去雙獅還是南堤(北堤好像不適合) : 我們該幾點去比較好呢 還有就是大家比較推薦哪個點呢? :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呢 給我們個照應 安全第一 : 話說今天天氣開始變冷了 明天風很大浪會很亂嗎? : 問題超多 拜託大家了~^^' 參考windguru預測 明天頭城海域 風應該有點大~浪平均高 3.7 m ~溫度平均11度... 雲厚~大概是陰天....浪應該有一人半吧... 下南堤 浪大在出去的時候 要不時定位 流大的時候會往人面海 左邊的肉粽帶~ 流大要不時滑水 沒體力就順浪先上岸~注意自身安全喔~ http://www.windguru.cz/int/index.php?go=1&lang=eng&vs=1&sc=32602&wj=knots&tj=c&odh=3&doh=22&fhours=1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92.30
ahkai:謝謝~~我們應該會去雙獅吧 12/29 22:24
asun689335:雙獅也要注意流 跟 秀不雷客!!! 12/29 23:56
francislu:雙獅讚啦..!!! 12/30 16:58
alvischang:你跑雙獅阿~真爽~~我在竹南快凍僵了 12/30 18:05
pandaforme:雙獅也冷到快哭出來了 XD 12/30 18:43
asun689335:周日竹南風很大嗎? 大安 板子可以當風箏....XD 12/30 20:37
francislu:以後一起去雙獅啦...整個讚..!!!!! 12/31 01:07
alvischang:你去雙獅要多久ㄚ? 12/31 11:31
francislu:大概1hr 30mins吧... 12/31 11:35
mymeteor13:勇者~利害 12/31 13:25
alvischang:那我去可能就要兩個小時了~~~ 12/3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