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un689335 (asun_台中阿聖)
看板Surf
標題Re: [問題]明天宜蘭
時間Sat Dec 29 22:17:50 2007
※ 引述《ahkai (阿凱)》之銘言:
: 我跟我學長明天打算去宜蘭衝浪
: 兩個人都是新手 剛自己有板子
: 不知道要去雙獅還是南堤(北堤好像不適合)
: 我們該幾點去比較好呢 還有就是大家比較推薦哪個點呢?
: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呢 給我們個照應 安全第一
: 話說今天天氣開始變冷了 明天風很大浪會很亂嗎?
: 問題超多 拜託大家了~^^'
參考windguru預測 明天頭城海域 風應該有點大~浪平均高 3.7 m ~溫度平均11度...
雲厚~大概是陰天....浪應該有一人半吧...
下南堤 浪大在出去的時候 要不時定位 流大的時候會往人面海 左邊的肉粽帶~
流大要不時滑水 沒體力就順浪先上岸~注意自身安全喔~
http://www.windguru.cz/int/index.php?go=1&lang=eng&vs=1&sc=32602&wj=knots&tj=c&odh=3&doh=22&fhours=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92.30
推 ahkai:謝謝~~我們應該會去雙獅吧 12/29 22:24
→ asun689335:雙獅也要注意流 跟 秀不雷客!!! 12/29 23:56
推 francislu:雙獅讚啦..!!! 12/30 16:58
推 alvischang:你跑雙獅阿~真爽~~我在竹南快凍僵了 12/30 18:05
推 pandaforme:雙獅也冷到快哭出來了 XD 12/30 18:43
→ asun689335:周日竹南風很大嗎? 大安 板子可以當風箏....XD 12/30 20:37
推 francislu:以後一起去雙獅啦...整個讚..!!!!! 12/31 01:07
推 alvischang:你去雙獅要多久ㄚ? 12/31 11:31
推 francislu:大概1hr 30mins吧... 12/31 11:35
推 mymeteor13:勇者~利害 12/31 13:25
推 alvischang:那我去可能就要兩個小時了~~~ 12/31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