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vin0921 (阿賢)》之銘言: : 這幾天 很高興的去佳樂水露營度假,想說這時去比較沒人, : 結果一堆日本人,多的一個誇張的地步,第一天到中午下水 : 嚇到水面上已經有六 七十個人,可能還更多,這是什麼情形, : 第二天 早上八點多下水同樣的情形恐怖, : 第三天 我六點半下水,水面上已經有大概20多個日本人了, : 點點點!!!也許我太少去佳樂水了,想請問什麼時後去比較比較不會有這種情形(月份) : 謝謝!! 九棚真的不錯~小弟推一咕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190.85
CGV:一行文請使用原文推文就好. 01/06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