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msn:s1290272@yahoo.com 綽號:雍正~~ 自介: 2007的夏天我懷著一股不凡的志氣想著要騎腳踏車環島 也真的再暑假的時後趁機做了這件事情 當爬過了坎坷的南迴來到了墾丁 同行的人剛好有玩過趴版就揪團一起去佳樂水完了第一次的浪 那次美好的回憶在心中刻畫抹滅不去 最近作夢都會想衝浪就來找找有關衝浪的相關資訊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目前在台中中興大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6.111
alvischang:台中也有可以衝阿!恭喜你 01/08 19:38
hahahausky:不瞞你說,我中興大四 01/08 21:29
lplplp552002:放寒假囉!!! 01/09 18:14
hahahausky:忘了說,我是台中浪友 01/10 00:28
s1290272:喔喔喔學長好我環工二的XD 終於考完可以放假了 01/10 13:44
hahahausky:台中想衝的話在大安~高每在過去一點~阿囉哈俱樂部︿︿ 01/10 20:06
asun689335:要跑大安~我也以幫忙帶路喔~ 01/10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