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kkkkkt (kkkkkkkt)
看板Surf
標題Re: 寒假想去墾丁....
時間Tue Jan 15 11:03:50 2008
※ 引述《alvischang (Alvis)》之銘言:
: 我想要問一下,佳樂水滿潮跟退潮差異會不會很大呢?
: 那邊有沒有什麼安全上的顧慮例如珊瑚礁、肉粽、暗流?
: 有人可以提供佳樂水附近的衝浪店和民宿資訊嗎?
: 佳樂水大概的交通路線!
: 希望有對佳樂水熟悉的浪人提供一點意見,小弟十分感謝!
佳樂水的漲退潮並不會差很多,
地形大致上分為河口區與左邊礫岩區,
當浪超過一人大時,
在左邊礫岩區會有一點往左帶的流,
如果是在河口區則會有往右帶的流。
如果是一般小浪的話,流則不會讓出衝浪客感受到。
在佳樂水附近靠近風吹砂兩公里處,
有一間衝浪民宿Summer Point,
距離佳樂水沖浪開車兩分鐘,距離風吹砂開車兩分鐘,
提供了像國外青年旅館HOSTEL式的背包客住宿,
有上下舖的床位,以人頭計價,
旺季假日一人是500元
旺季平日一人是400元
淡季假日一人是350元
淡季平日一人是300元
舒適又公道的價格很適合衝浪背包客去試試看。
http://www.summerpoint.idv.tw
房間資訊
http://www.summerpoint.idv.tw/room.asp?roomType=hostel
要去佳樂水與Summer Point衝浪民宿皆可以搭乘從恆春發車的墾丁街車,
隨招隨停,又可攜帶衝浪板,
適合沒有交通工具的衝浪客使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00.101
推 bnoadd:Chris 人還不錯 他也可以教你衝浪 重點是我想念OCEAN狗兒 01/16 11:32
推 ppjdog:這篇專業! 01/16 17:00
推 alvischang:推一個~~謝謝囉 01/16 19:55
推 alvischang:順便問一下windguru有墾丁的預報嗎? 01/16 20:05
推 Aginwest:可以自己設定 01/17 08:18
推 eliza421:初學者(完全沒有嘗試過的)適合在冬天衝浪嗎? 01/21 19:29
推 ppjdog:找教練帶吧 否則有東北季風的佳樂水浪通常不適合初學 01/21 22:18
推 ohshit:我也想去衝浪,如果有人要一起去可以share油錢喔 01/21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