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vian0119:推成大 呵哈哈哈 我也是成大 耶!!!!!! 01/19 16:22
推 oaks:我跟樓上都是 01/20 15:01
→ WAHASOCOOL:大學生嗎? 我碩一,平常都在建國校區.. 01/20 18:39
推 wildkiller:我也都在建國校區!! 01/20 19:58
推 vivian0119:oaks在成功校區 也是碩一 哈哈哈 01/21 00:13
推 oaks:vivian0119在光復校區 她大三 =///= 01/21 00:16
→ WAHASOCOOL:很高興認識大家 ^^ 01/21 01:29
推 jhh:成功校區 碩二 >///< 01/21 08:35
推 vivian0119:只有我是大學生耶 >///< 01/21 09:17
推 francislu:我只能說妳們兩個太可惡了...看不下去..T.T..我碩一!!! 01/21 16:17
推 vivian0119:呵哈哈 被你發現了XDDDDDD 好好玩 板主八卦王 嘻嘻 01/22 00:04
推 francislu:拉拉拉...不過我公司面試完了 要找時間整理精華區了 T.T 01/22 21:59
→ fireguntai:我也是成大的 可是我畢業了說 可以跟個位學弟請教嗎 01/26 14:10
推 swimyoko:成大人推 但從來沒在台南衝過||| 可以辦一下版聚嗎 01/28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