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urf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 all~ 我叫 Kyle, 我也是台南浪友~~ 成大學生 沒想到這邊台南人好多~ 我也玩衝浪~ 但我玩的是風箏衝浪Kitesurfing ^^ 平常都在黃金海岸玩 我們在台南玩點不是黃金海岸就是七股 歡迎想玩玩看的可以來 ^^ 想蠻想玩玩看surfing~ 改天也會去試試 ;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49.240
vivian0119:推成大 呵哈哈哈 我也是成大 耶!!!!!! 01/19 16:22
oaks:我跟樓上都是 01/20 15:01
WAHASOCOOL:大學生嗎? 我碩一,平常都在建國校區.. 01/20 18:39
wildkiller:我也都在建國校區!! 01/20 19:58
vivian0119:oaks在成功校區 也是碩一 哈哈哈 01/21 00:13
oaks:vivian0119在光復校區 她大三 =///= 01/21 00:16
WAHASOCOOL:很高興認識大家 ^^ 01/21 01:29
jhh:成功校區 碩二 >///< 01/21 08:35
vivian0119:只有我是大學生耶 >///< 01/21 09:17
francislu:我只能說妳們兩個太可惡了...看不下去..T.T..我碩一!!! 01/21 16:17
vivian0119:呵哈哈 被你發現了XDDDDDD 好好玩 板主八卦王 嘻嘻 01/22 00:04
francislu:拉拉拉...不過我公司面試完了 要找時間整理精華區了 T.T 01/22 21:59
fireguntai:我也是成大的 可是我畢業了說 可以跟個位學弟請教嗎 01/26 14:10
swimyoko:成大人推 但從來沒在台南衝過||| 可以辦一下版聚嗎 01/28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