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hitaman (海獺)
看板Surf
標題Re: [問題]峇里島衝浪
時間Tue Jan 22 22:48:26 2008
※ 引述《joeygirl (joeygirl)》之銘言:
: 想問一下有去峇里島衝浪經驗的人
: 帶自己的板子去峇里島 會不會很不方便
: 因為很想帶自己的板子去衝 但因為是第一次去峇里島
: 不是很熟悉那裡的環境 不知會不會造成自己或同行的人的困擾
: 我的衝浪板是7呎6
看你的需求吧~~
如果這次去的目的就是衝浪為主,我會建議你帶板子去
一方面自己的板子衝比較習慣;
一方面比較省錢
如果只是去玩玩 遊覽 度假的,那就不用帶吧,帶了多麻煩的
在kuta beach很多人在租,或是可以問問你住的旅館的主人,請他幫你推薦店家
基本上他們一定都認識
因為巴里島當地幾乎每一個local都會把你當作日本人,一定會被噱一大頓
不管是什麼事都一樣
在當地買東西幾乎都可以殺價,價格的底限我們也不要去討論,
只要你覺得這個價格買(租)這個東西你覺得划算就好了,因為他們也要生活啊
我去年10月底去巴里島衝一個月,這次去的目的就是衝浪,所以我有帶自己的板子去
建議你如果帶板子的話,板子可以先包幾層氣泡布在裝進板袋裡,
航空公司的人不會輕輕的放你的板子的,一定是用丟的
所以自己板子要包好一點,fin也要先拆掉再包
不過現在這個季節去,比較會下雨,而且應該比較沒浪
乾季的時候去的話,天天都是dvd
對了!!
這次去巴里島有遇到Rob Machado,真的很酷!!
第一到浪就是backside air 360~~ 看傻了眼了我
他人也很好,有和他小聊兩句
原本還想說等他上岸請他幫我簽個名的,誰知道他一上岸,跑的若似飛的
呵呵
我的一點經驗,給你參考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24.50
推 akm0623:海瀨爽齁 01/22 23:01
推 CGV:海上飛,路上也跑的像飛一樣啊~! 01/22 23:08
推 alvischang:真酷~~ 01/23 10:47
推 joeygirl:聽你這麼一說心都涼了 但只有這時候才有假說 01/23 15:50
推 joeygirl:請問氣泡布要去哪買 貴不貴啊?? 01/23 15:58
→ coolhitaman:五金行就有賣了,20呎100塊的樣子 01/24 01:57
推 joeygirl:果然不能小看雨季 去6天有4天在下雨 不過還好我是早上衝 02/11 21:01
→ joeygirl:雨是下午下 所以還算幸運 至於浪況 感覺跟冬天的蜜月 02/11 21:02
→ joeygirl:灣很像 02/11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