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a515 (Bonga)
看板Surf
標題Re: [請教]誰知道阿水很常用的那張綠色stewart是啥 …
時間Fri Jan 25 21:29:59 2008
※ 引述《benson2007 (麻吉)》之銘言:
: 板子背面
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wey2003/photo?pid=14485&prev=14484&next=14486
: 板子正面
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wey2003/photo?pid=14534&prev=14533&next=14535
: 感覺像是colin pro ,eps的
: 但都沒看過這款圖的
: 哪位知道的大大能幫忙解惑一下
那是一塊很奇怪的版子..上面的logo是"嗨邱 hill"的logo
可是板型做得比較像LSP的版型,後面是方尾的..
--
和 她 ...相遇的四小時
忘不了...也記不起的容貌....
天合..地時...人不合......
剛要萌起的愛...又被自己給捏碎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75.45
推 CGV:"嗨邱 hill"?? 01/25 21:34
推 benson2007:越來越無解了="= 01/26 02:31
推 benson2007:阿水回了...是LSP 01/26 02:34